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新北男闖紅燈「殭屍跳」過馬路 駕駛苦等只怕被罰6千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11:13
男子彈跳通過斑馬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男子彈跳通過斑馬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今年6月交通新制上路後,汽機車駕駛人若在行經斑馬線時未禮讓行人,最高都可被開罰6000元,其中更包含「闖紅燈的行人」。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土城青雲路附近時,發現一名男子欲通過斑馬線,雖然當時為紅燈但駕駛人均停下禮讓,沒想該名男子竟以超慢速往前移動,甚至還「邊走邊彈跳」。部分駕駛看不下去,紛紛從後方繞道通過,民眾直呼「不要害我讓你七天後才回家」!

男子闖紅燈欲通過馬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昨(30)日早上10點多,民眾開車行經青雲路附近時,依規定綠燈直行,這時他突然發現前方斑馬線有行人要通過,雖然當時紅燈、行人違規穿越,但因他走在斑馬線上,就怕「帝王條款」會害自己吃上罰單,只好乖乖停在斑馬線前等待。這時該名綠衣男子看到汽機車均停下,左右張望一下之後,慢慢往前移動,突然間他竟不用走的用跳的,原地彈跳後再往前彈跳,看得駕駛們完全傻眼。

駕駛經過紛紛停讓就怕被開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更多新聞:中秋連假喝太嗨?要朋友「再乾一杯」遭拒 男抓狂K頭

因6月30日通過的交通新制規定,行人若走在斑馬線上,即便闖紅燈,駕駛人仍需禮讓保持3公尺距離,違者將開罰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該名男子這行為,使得汽機車駕駛誰也不敢靠近,就這樣等了約半分鐘,民眾實在受不了,只好從男子後方繞道通過。
 

男子以緩慢的速度、彈跳的方式通過斑馬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部分駕駛人受不了從後方繞道通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更多新聞:神棍騙女「被下桃花符」逼雙修 她看衣服脫光沒「這個」逃了

事後民眾將整段過程的行車紀錄器Po上網,寫下「不要害我讓你七天後才回家。拜託!拜託」。不少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讚聲,「就是有這種人,才會引起車輛用路人的不滿」、「行人地獄!?行車地獄吧!」、「交通部長快來看啊,你們想出來的遊戲規則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土城#交通新制#行人地獄#闖紅燈#斑馬線#禮讓#駕駛#彈跳#殭屍跳#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1171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