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連假喝太嗨?要朋友「再乾一杯」遭拒 男抓狂K頭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10:28
男子頭部受傷流血。(圖/TVBS)
男子頭部受傷流血。(圖/TVBS)

中秋連假相約聚餐喝酒,沒想到竟意外變了調!新北市一名施姓男子今(1)日凌晨和朋友們,一同前往蘆洲區的卡拉OK歡唱,過程中受楊姓男子邀約到隔壁桌敬酒,但雙方喝到一半,楊姓男子不斷大聲想「再乾一杯」,施姓男子不滿,認為他酒醉態度不佳、不給追酒,導致他火氣上來,雙方因而爆發口角,混亂中在場友人也出手介入,一群人引爆肢體衝突,導致3人掛彩。

今(1)日凌晨2點多,36歲施姓、38歲楊姓男子以及3名朋友們,相約到蘆洲和平路上的卡拉OK喝酒聊天,一群人早有認識,雖分坐不同桌但彼此互相敬酒。這時楊姓男子突然要施姓男子到他們那桌,邀約喝一杯,施姓男子喝完後,他卻說「再乾一杯」!這舉動讓施姓男子不滿,認為楊姓男子態度、口氣差,因此拒絕,沒想到竟惹來楊姓男子不滿,雙方因而爆發口角。

 

一群朋友在卡拉OK歡唱爆發口角。(圖/TVBS)

更多新聞:神棍騙女「被下桃花符」逼雙修 她看衣服脫光沒「這個」逃了

因兩人都喝多了,情緒上漲、講沒幾句逐漸失控,於店內互相拉扯推擠,一旁3名友人看不下去索性上前幫忙,一群人瞬間扭打成一團,其中施姓男子和2名友人當場受傷濺血。卡拉OK員工見狀,就怕其餘顧客被波及,緊急打電話報警,轄區警方也在獲報後火速趕抵現場,制止衝突後,通知消防人員到場協助將傷者送醫。

 
警方將人帶回派出所。(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雞蛋變皮蛋?北市男買到發臭黑壞蛋 不怕被告點名陳建仁

施姓男子傷勢較為嚴重、頭部擦挫傷,經消防人員初步包紮後,送醫治療暫無生命危險,另2人則是輕傷,無大礙。警方後續也將雙方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他們均坦承有動手,因此訊後也被依妨害秩序罪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蘆洲#中秋連假#卡拉OK#喝酒#朋友#敬酒#追酒#再來一杯#互毆#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86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