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烤肉千萬別上桌!公認「邪物食材」曝光 網喊:看到就翻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0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07:55
烤肉是許多民眾在中秋連假的必備行程,食材的選擇更是重中之重。(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烤肉是許多民眾在中秋連假的必備行程,食材的選擇更是重中之重。(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今(30)日是中秋連假的第2天,許多民眾都會選擇在這得來不易的空暇時間內,與親朋好友們相約在戶外烤肉、賞月。不過,就有網友納悶地發文詢問,芋頭被公認是吃火鍋時絕對不該放入湯鍋內的地雷食材,那麼是否也有食材稱得上是「烤肉邪物」?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原PO在PTT八卦板以「火鍋的邪物是芋頭,那烤肉的邪物是?」為題發文指出,芋頭被公認是「火鍋殺手」,只要有人把芋頭丟進湯鍋內,那麼整鍋就如同毀了。對此,原PO就好奇地向廣大網友們請教,那麼吃火鍋時是否也有放上烤盤就全毀的「邪物」?

 

原PO詢問,烤肉是否也有所謂的「邪物」食材?(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們留言討論,眾人也都點出心中最不能認同的食材,「豬血糕,黏上去拔不下來」、「棉花糖,上次有朋友直接放烤網,都黏住」、「還是芋頭」、「肉以外都是邪物,都已經是烤肉了,還在烤青菜」、「肯定是青椒」、「魚啊,整張烤網都魚腥味」。

「雞肉」因為較難烤熟,故成了網友點名最多次的地雷食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不容易烤熟的「雞肉」意外成了最常被網友點名的邪物食材,「誰烤肉拿雞肉我翻臉」、「雞翅跟雞腿」、「雞腿很靠X,每次都烤不熟」、「每次都沒烤熟的雞翅」、「雞腿、雞翅、雞心,超難熟又容易焦」、「也沒啥不適合,只是魚、雞腿、雞翅這些都是後半段在烤的,一開始一定要先來肉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節#中秋連假#中秋烤肉#烤肉食材#烤肉#烤肉邪物#雞肉#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1428

0.3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