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圓人團圓!連千毅親姊突曬合照 網驚:出來中秋烤肉?


發佈時間:2023/09/29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23:54
連千毅與胞姊合影。(圖/翻攝自臉書)
連千毅與胞姊合影。(圖/翻攝自臉書)

網紅連千毅2019年在高雄造成「直播主之亂」,引起槍擊、恐嚇等危害治安事件,遭法院以組織犯罪等罪判7年徒刑。而連千毅在今年6月入監服刑,但今(29)日適逢中秋佳節,連千毅的胞姊在社群分享2人烤肉合照;這讓一些網友驚訝,月圓人團圓,連千毅也逃獄出來烤肉了?

連千毅胞姊在今天在臉書粉專「連姊來了」發文表示,中秋節是團圓的日子,「有時候會覺得遺憾,想你(連千毅)了!希望你早點回家烤肉給我吃」,並在貼文附上一張與連千毅烤肉的合照。

 

更多新聞:「鈦」燙握不住!iPhone 15 Pro測出44度 分析師點過熱關鍵

連千毅6月時準備去坐牢。(圖/翻攝自臉書,資料畫面)

實際上,連姊的貼文只是在表達對獄中弟弟的思念之情;但影像中,連千毅的白色吊嘎與黑色短褲,和他發監入獄當天穿的大概是同款,不細看文章,還真會誤以為連千毅越獄出來團圓烤肉。

 
對此,有些網友在底下留言,「總有一天連千毅會回報社會加油」、「溫暖的漂亮小公主中秋節快樂、永遠在你心意陪你過中秋節」、「他不是做壞事?」

更多新聞:第二代鄧不利多校長病逝 「哈利波特」與JK羅琳發聲哀悼

連姊發文抒發對弟思念之情。(圖/翻攝自臉書)

據悉,連千毅後來移監至宜蘭,宜蘭監獄今天的菜單早餐是「甜餡包、奶茶」;午餐「滷肉飯、酥炸蝦捲」;晚餐「密汁烤雞腿、蒜泥白肉、雙花燴蝦仁」,如果他在宜蘭的話,這份菜單也還算有點中秋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千毅#槍擊#恐嚇#組織犯罪#坐牢#中秋節#團圓#連姊#連姊來了#烤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1

0.1423

0.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