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偏愛理工男!炫耀1招「騙他們是處女」 全班三觀炸裂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21:28
女同學宣稱會欺騙對象自己是處女。(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同學宣稱會欺騙對象自己是處女。(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相信大部分人都曾經歷純純的校園戀愛,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如果找理工科系同學當交往對象,生活可能非常無聊,加上不注重打扮以及木訥個性,恐怕是桃花運最差的一群。一名網友指出,日前上課時意外聽到驚人大八卦,一名女同學不僅偏愛理工男,還會欺騙對方自己是處女,囂張言論讓在場同學震驚不已。

更多新聞:教室大跳八家將!國中生打掃太嗨 正妹老師飆罵「全場跪求IG」

 

網友聽見女同學之間的對話之後,被嚇壞了。(圖/翻攝自Dcard)

「大學超瞎妹多愛理工男?」一名網友日前於Dcard揭發課堂上女同學的對話,事發當時正在上通識課,然而兩名女同學(以下稱為A、B女)卻放肆大聲聊天,讓她忍不住認真聽起來。至於話題開頭,為B女談及電資系男友,瞬間挑起A女興趣,宣稱自己前任男友也是同科系,現任則是數學系。

至於深受理工男喜愛原因,A女自信揚言,「長相可愛吧!可能我白白的。然後啊~我其實不是處,都跟他們說我是處」。面對A女的離譜言論,B女相當錯愕,不過A女仍滔滔不絕,宣揚自己的招數,「就在月經快走的時候,只剩一點血,騙他們說是處女膜流血啊」、「反正我真的很愛理工男,他們都很聰明」。

 
更多新聞:巧遇「全台最有錢YTR」!名醫曬合照細節驚人 背後豪車1.4億起跳

女同學偏愛找理工科系當交往對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誇張的是,A女最後強調自己是「偏理工男的菜」,還用驕傲眼神巡視全班,「感覺我們班應該只有我跟電機交往過!」網友和身旁同學聽完後,直呼「炸裂三觀」,無法相信如今還有人看科系決定交往,仔細一看A女的長相和身材,網友瞬間滅火,「到底為什麼要那麼大聲?」

貼文一出,引起不少關注和熱議,男網友們也被嚇壞,紛紛留言,「突然覺得交不到女友未必是件壞事」、「哪尼,第一次知道用月經血當初夜血這招」、「就跟二手拍賣的老古董,都會自稱是9成9新一樣」;此外,也有女網友直言無法接受,「月經那段我整個震撼」、「連這種鬼話也信」、「月經那邊也太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同學#理工男#電資系#交往對象#男朋友#處女#詐騙#月經#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919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