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後別做朋友...愛上同個她友情破裂 2男談判1人中刀傷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0:38
男子遭砍手腳受傷濺血。(圖/TVBS)
男子遭砍手腳受傷濺血。(圖/TVBS)

新北市板橋一間招待所今(28)日凌晨發生濺血意外!陳姓嫌犯和張姓男子先前早有認識,但因喜歡上同個女生而產生嫌隙,索性相約出來談判,沒想到才講到一半,陳姓嫌犯就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張姓男子揮砍,導致他手腳受傷、當場濺血倒地,陳姓嫌犯見狀隨即開車逃離現場。警消獲報後緊急將張姓男子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並已鎖定陳姓嫌犯逃逸路線,積極追緝中。

嫌犯騎車前往約定地點談判。(圖/TVBS)

 
22歲張姓男子和陳姓嫌犯認識多年,而兩人卻意外喜歡上同個女生,都沒追到手卻已經把對方視為情敵,友情也瞬間變調。今(28)日凌晨1點多,雙方相約到板橋縣民大道一段附近的招待所談判,殊不知才講到一半就起衝突,這時陳姓嫌犯從身上掏出一把水果刀,朝張姓男子揮砍,當下他閃避不及,導致左腳、左手均受傷,當場濺血倒地。

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圖/TVBS)

更多新聞:網紅「放火」被逼下跪拍裸照 青青前男友入獄關十月

陳姓嫌犯似乎是發現事情嚴重,嚇到奪門而出,緊急開車逃離現場。張姓男子當下忍痛打電話報警並叫救護車,消防人員到場後先行替他包紮,確認意識清楚後將人送醫,經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警方後續於現場拍照並採證,經調閱周邊監視器後,鎖定陳姓嫌犯身分特徵和車牌號碼,循線追查他逃逸路線,目前已經鎖定,將盡快逮捕到案。
 

現場外血跡斑斑。(圖/TVBS)

更多新聞:醉女搭小黃遇色運將 載到飯店被指侵「痛醒躲浴室求救」

據悉,該處招待所過去出入複雜,3年前還曾被人尋仇開槍,經轄區警方強力掃蕩後已暫停營業,現在外頭雖掛上賣酒招牌,但實際上同樣沒有營業,僅為朋友聚會場所。這回兩人相約在此談判爆發衝突,是否有其他人涉入,警方也將持續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板橋#濺血#砍人#招待所#水果刀#朋友#爭風吃醋#談判#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24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