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店不滿頻繁臨檢嗆霍建華警兄 大安警搜出卡西酮回擊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0:13
警方在店內搜出卡西酮毒品。(圖/TVBS)
警方在店內搜出卡西酮毒品。(圖/TVBS)

台北市大安區某同志夜店,日前在臉書發文指稱轄區安和路派出所從所長霍建元上任以來,「3個月臨檢11次」帶著將近30員警強硬突襲,夜店業者拍出影片及公告,表示若霍建元所長27日凌晨在來臨檢,就要「賞酒」,在場人手一杯SHOT。對此,大安警方說明,因去年曾有過該夜店男性消費該,疑似因吸毒身亡,店家被列為治安顧慮場所,而27日警方臨檢時,也在大廳的牆壁縫內,搜出了毒品卡西酮殘渣夾鏈袋,警方依規定將業者帶回調查。

更多新聞:有片/酒駕釀禍!「愛快羅密歐」撞中央分隔島 慘成烏龜翻

 

該間同志夜店位在信義路四段上,在網路上小有名氣,業者於26日晚間7時許,接連PO出活動公告及「今晚歡迎Special Guest:霍建元所長」的影片,內容為藝人霍建華哥哥、大安警分局安和路派出所長霍建元帶著其他同仁到場臨檢的過程。業者表示,從霍建元上任以來3個月內臨檢夜店11次,儘管他們盡心全力配合、嚴格安檢,也無遭查獲任何不法,卻無法滿足霍所長的標準。

安和路派出所所長為藝人霍建華的哥哥。(圖/翻攝自當事夜店Facebook)

更多新聞:拿高跟鞋猥褻!正妹網紅摸到液體崩潰 氣炸公開噁男長相

 
業者控訴警方臨檢時態度惡劣咆哮,強硬突襲掃了大家的興致,影響他們音樂展演空間的合法營業,且警方還稱27日凌晨也會在夜店辦活動期間臨檢,於是業者公告「再遇臨檢,相逢即是有緣,限量提供在場人手一杯SHOT與警一室同仁,公同舉杯歡慶霍所長的到來。」賞酒公告似乎嚴重挑釁警方執法,大安分局也予以反擊。

警方說明正在執行公務。(圖/TVBS)

更多新聞:找不到女友關我啥事?男懷疑閨密挑撥 奔住處噴滅火器洩憤

大安警方嚴正回應,指出該間去年九月才發生店內男性消費者疑似因吸食毒品造成身體不適送醫不治,同時還在其身上發現搖頭丸。而上個月也查獲女性消費者為通緝犯,且身上仍持有毒品等違法情事。強調該店已發生多次遭警方查獲消費者涉毒等情事,駁斥業者「無不法行為」說法。

警方搜出夾鏈袋。(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台北東區路口對決!妙齡女開賓士撞翻計程車釀4傷

警方說明,安和路派出所聯合組合警力於這個月26日凌晨1時許臨檢,期間遭現場負責人以手機錄影警方臨檢過程,事後還在社群網站,自吹自擂嚴格安檢,無遭查獲不法情事,企圖使民眾誤解警方執法行動。隔日27日凌晨3時許警方再次臨檢,當場在大廳牆壁夾縫中,發現疑為毒品的殘渣夾鏈袋,經現場實施檢測後,呈現第三級毒品卡西酮反應,立即請現場負責人至派出所說明案情。

粉末呈現卡西酮反應。(圖/TVBS)

更多新聞:女駕駛迴轉擦撞直行重機 22歲騎士滑行數公尺搶救7小時仍喪命
 

大安警方說明,警方對於轄區屢次遭查獲涉毒違法營業場所,必定會加強臨檢掃蕩,展現維護地區治安執法決心,但業者卻拿著轄區所長親人是藝人來做文章,企圖混淆輿論,警方將持續取締在營業場所販售、轉讓或吸食毒品等情事,不容許任何挑戰警方打擊毒品的決心。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霍建華#霍建元#臨檢#嗆聲#夜店#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2149

0.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