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奇景!選會長廣告「擋紅綠燈」 網譏:大型靈堂嗎?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8:05
高雄市苓雅區成功路與林森路口,近日被設架一個大型的ㄇ字看板。(圖/翻攝反攻大路臉書社團)
高雄市苓雅區成功路與林森路口,近日被設架一個大型的ㄇ字看板。(圖/翻攝反攻大路臉書社團)

為了達到宣傳效益,現在的廣告立牌五花八門,但這樣的廣告立牌對於民眾來說可說是相當擾民!據悉,高雄一名女子近日欲角逐某民間社團的總會長,竟在高雄市苓雅區成功路與林森路口,設架一個大型的ㄇ字看板,雖然這樣個宣傳效益相當吸睛,但因為把紅綠燈號誌完全擋住,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廣告立牌完全將紅綠燈號誌擋住。(圖/翻攝反攻大路臉書社團)

 

更多新聞:三上悠亞現身高雄?「只穿內衣」辣坐機車 真相曝光網笑翻

根據網友在臉書社團「反攻大路」貼文表示,高雄成功路與林森路口,竟然出現了這麼誇張的「個人」廣告! 完全將紅綠燈號誌擋住!網友也質疑,就算今天申請程序合法,市府同意私人造勢使用道路公共空間,架設橫跨馬路的巨型廣告,退一萬步來說就算廣告為市府帶來收入,這種對99%市民都沒有公共利益的事,本身就荒謬至極; 何況它還遮擋到重要交通號誌設施,並痛罵高雄市政府對交通安全的態度,若今天有人因為無法看見號誌出事市府責任你扛嗎?

網友也附上ㄇ字看板廣告的照片,只見成功路與林森路口有不少往來的機車,想通過還必須得遵照路口紅綠燈號誌,不過立牌尺寸完全擋住,讓想要通過的用路人尷尬地不知所云。
 

貼文曝光後立即引發網友討論,有人揶揄道「這是告別式看板吧?」、「誰的靈堂」、「這顏色很靈堂,給過」由於立牌檔到紅綠燈,也令不少網友大罵「滿滿的自私」、「會內投票是關我們屁事啊,看來就肚爛」、「看見智障廣告看板變路障啦!」、「紅綠燈參考用啦」。

該廣告看板也已經拆除。(圖/TVBS)


更多新聞:放生之名卻殺生 清水岩寺替「鵪鶉」超渡

對此,高市交通局(27日)表示,廣告看板遮住交通號誌,已違反道路交通管制條例,警方除會開罰外,也通知案主自行拆除。據了解,目前該廣告看板已經被拆除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靈堂#廣告#交通#交通局#臉書社團#紅綠燈#交通號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86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