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廣告算經典?瑤瑤「喊3字」全場記10年:很有影響力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4:22
瑤瑤當年憑藉殺很大廣告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
瑤瑤當年憑藉殺很大廣告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

還記得「殺很大」嗎?女星郭書瑤當年憑藉著無厘頭的廣告內容,小小年紀被形容「天使臉蛋、魔鬼身材」,雖然當時掀起不少負面聲浪,但瑤瑤也因此一炮而紅。近日有網友就好奇,現在回頭看「殺很大」,也能算經典廣告嗎?

女星郭書瑤。(圖/張哲鳴攝)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回憶,號稱完全不知道在幹嘛,無厘頭的線上遊戲廣告,莫名其妙的台詞跟搖來搖去的瑤瑤,在當年飽受批評。但現在回頭來看, 不管正負面來說,「也能算是某種程度上的遊戲廣告經典嗎」?

更多新聞:男友下面「奈米尺寸」!壞壞愛問:舒服嗎 老司機神回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問題曝光後,鄉民一面倒反問,「都讓你記了十幾年,這還不夠經典嗎?」、「都多久還能拿出來討論,不經典?」、「在電視末期算是很厲害的影響力了」、「她紅到現在還不算嗎」、「超經典」。
 

更多新聞:「媽媽跟面試」挨轟媽寶!1隱憂曝光PTT風向變了:較安全

事實上,當年這部「殺很大」廣告可以說是紅遍全台,瑤瑤的童顏巨乳加娃娃音,讓廣告在當時掀起了極大的討論,不少人持負面評論,甚至遭NCC關切,讓她一夕爆紅,廣告代言接不完,更接連出了幾首單曲專輯。不過後續瑤瑤也憑藉著自己的努力,把靠胸部這個標籤從身上撕掉,轉型為實力派演員,在大螢幕上展露頭角。

大家也很肯定郭書瑤的形象,「她就是這個廣告紅的,紅了之後也沒有大頭症人也很nice大家都很喜歡所以才沒有曇花一現,至少維持了四五年的熱度」、「而且瑤瑤之後也沒有被定型走出了自己的路」、「瑤瑤後來不是演一個拔河的也不錯嗎,不是只靠奶的花瓶」、「他真的是少數我爸媽都很喜歡的女生,蠻厲害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書瑤#瑤瑤#殺很大#廣告#經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92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