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住戶狂投訴逼「鬼月陪搭電梯」!保全嘆:理不理都煩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1:37
一名保全快被住戶逼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保全快被住戶逼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樓保全最怕遇到「恐怖住戶」,近日有苦主現身分享,有對住戶幾乎每週都投訴,包含樓下鄰居天花板藏貓常嚇到她、斜對面鄰居窗台的花刺,對著她是在下咒。不僅如此,就連現在鬼月,還要警衛陪同一起坐電梯。奇葩行徑曝光,也掀起討論。

一名香港網友在臉書社團「奴工處」發文抱怨,自己就是做住宅保全的,近來遇上一對恐怖男女,他們自數年前搬入後,幾乎每個星期都前來投訴,一下指責樓上太吵,一下又說同層鄰居經過走廊聲音太大聲,甚至提供錄音證明,但自己聽完錄音,根本就沒噪音。

 

更多新聞:男友下面「奈米尺寸」!壞壞愛問:舒服嗎 老司機神回

此外,這對住戶還指控,「斜對面鄰居窗台花刺,對著她是在下咒」、「樓下樓層天花板躲貓常嚇她一跳」、「鄰居隔牆監聽我」等。原PO崩潰指出,過去大樓有人輕生,這對住戶又埋怨管理處不舉辦法事超渡,最近更因為「鬼月」,還要求保全人員陪同搭乘電梯,一路護送到門口。

住戶要保全護送搭電梯。(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他懷疑對方出現幻覺、幻聽,不管又不行,自己不能拒絕或不處理,會被投訴,但不理也好煩,講道理都講不通。他們又是屋主,不會搬走,讓原PO無助求問,難道只能換工作才可以避開他們嗎?

更多新聞:「媽媽跟面試」挨轟媽寶!1隱憂曝光PTT風向變了:較安全

網友投稿。(圖/翻攝自奴工處臉書)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祭出妙招,「你下次陪她搭電梯時,給她一個陰森森的笑容,一直到她家門口,這樣也許會讓她不再煩你」、「對這些人,你只要瘋過他就沒問題…你就照送他上樓,然後對著後面和空氣打招呼」、「換工作,不然就天天對空氣打招呼」、「每天晚上在他家門口放幾張紙錢,很快就會自己搬走」。但也有人示警,「她好像有疾病,不要刺激她」、「如果你真的覺得很煩,就轉換工作單位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大樓#保全#鬼月#電梯#幻聽#住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944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