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找到了!台南女落水今尋獲遺體 家屬心碎痛哭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7:14
台南市安南區北安橋昨(26日)晚間8點獲報有女子墜入橋下鹽水溪中。(圖/TVBS)
台南市安南區北安橋昨(26日)晚間8點獲報有女子墜入橋下鹽水溪中。(圖/TVBS)

台南市安南區北安橋昨(26日)晚間8點獲報有女子墜入橋下鹽水溪中,經過消防單位漏夜搜救未發現,於是今(27日)天清晨8點多再度展開救援,遺憾的是,救援單位在下午近3點在北安橋上游約100公尺水域找到落水女子遺體。

據家屬指出,22歲的吳姓女兒因精神不佳想輕生,沒想到,(26日)晚間女兒突然騎車外出,家屬察覺有異趕緊跟上,而吳女來到北安橋邊附近,下一秒人已落水。

 

警方獲報後出動3艘橡皮艇,共動員14車30人到現場搜救。(圖/TVBS)


更多新聞:鬼月送肉粽!今深夜送煞「竟上國道」 當地人嚇壞:第一次見

警方獲報後出動3艘橡皮艇,共動員14車30人到現場搜救,無奈天色昏暗,水中尋人難度高,尚未尋獲,吳姓兩夫妻只能望著鹽水溪悲傷的期盼有好消息。
 

遺憾的是,救難人員(27日)清晨8點多再展開搜尋,下午近3點在北安橋上游約100公尺水域找到一具女性遺體,經家屬指認就是22歲的女兒,事後轄區警方將報請南檢檢察官相驗。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北安橋#墜河#跳河#鹽水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1104

0.2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