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1天才發片!32歲喜劇網紅輕生離世 回播驚見「死亡預告」嚇死人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6:58
32歲抖音網紅Joe Muchlinski輕生死亡。(圖/翻攝自 VonViddy TikTok)
32歲抖音網紅Joe Muchlinski輕生死亡。(圖/翻攝自 VonViddy TikTok)

TikTok頻道「vonviddy」擁有18萬人支持的32歲網紅Joe Muchlinski,經常創作喜劇小品取悅大眾,不料一向開朗風趣的他,卻在22日驚傳死訊,消息在網上傳開後,其妹妹Martha也心碎發聲,證實哥哥Joe長期遭受精神疾病折磨,最終鬥不過病魔遺憾輕生。

更多新聞:恭喜!南韓278萬網紅「寶寶誕生」 粉驚:3天前還更新吃播

 
 
Joe妹妹眼眶泛紅證實哥哥死訊。(圖/翻攝自martha_merced TikTok)

抖音網紅Joe Muchlinski妹妹Martha在哥哥離世不久後,在影片眼眶泛淚哀悼證實噩耗,她曝光哥哥Joe其實有精神問題的病況,長期持續與病魔抗爭,只不過如今再也撐不住選擇結束生命,讓自己解脫,不過她強調「抖音對他(指哥哥Joe)來說意義重大,這是他的快樂泉源,賦予了她人生意義」,希望讓Joe的粉絲了解這一點,隨後便附上與哥哥Joe的童年照片緬懷他。

更多新聞:阮經天新對象曝光!瘋狂追求偶像劇女神 街角談情畫面流出
 
Joe Muchlinski經常創作喜劇小品取悅大眾。(圖/翻攝自 VonViddy TikTok)

 
事實上,Joe在輕生數小時前,就已在新影片暴露不尋常的異樣,標題內容寫下「這一切全是愛」,但卻在影片中談論吸毒成癮,坦承自己過去被認為是「癮君子和酒鬼」,弄得全家人陪他在地獄受難,但他重新找回方向,想被粉絲以「創作者」記住,還透露自己是一名營地輔導員,幫助孩子們創造快樂的回憶。

更多新聞:台灣誤認是泰國!吳鳳嘆「國外很少人知道」 殘酷原因曝光
 
Joe坦承自己過去被認為是「癮君子和酒鬼」。(圖/翻攝自 VonViddy TikTok)

不過他也明白那些不堪的過往,也是他生命中的一部分,所以他很感激粉絲不在意黑歷史,仍會關注他的新影片,並告白說「你們對我來說意味著全世界。總而言之,我生活過得很美好,結交了很來自各行各業的朋友。我沒什麼可抱怨的,對你們我只有滿滿的愛」,接著他也釋出死亡預告,驚吐將到「世界的另一端」。之後沒過多久便自殺身亡,享年32歲。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ikTok#網紅#喜劇#Joe Muchlinski#死訊#輕生#毒癮#酒鬼#死亡預告#精神狀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45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