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混血女神被騷擾「想X在妳內衣上」怒提告 加害人竟喊:玩玩而已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5:27
混血女星雷艾美(左)與妹妹雷理莎的感情很好,常會一起跑步。(圖/翻攝自雷理莎IG)
混血女星雷艾美(左)與妹妹雷理莎的感情很好,常會一起跑步。(圖/翻攝自雷理莎IG)

日法混血女神雷艾美以模特兒出道,主持過《愛玩客之老外看台灣》、 《上山下海過一夜》等節目,外型甜美、愛運動且陽光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們追隨。她與妹妹雷理莎、雷達達並稱「雷家三姐妹」,而大妹雷理莎熱愛田徑運動,被稱為「天才跑者」,至今仍是還是 1500 公尺的全國紀錄保持人。豈料,雷理莎日前就在IG發出被網友騷擾的截圖,直喊:「我不會容忍。」

更多新聞:李多慧脫了啦啦隊服!當主播「表現被讚爆」 甜喊:明天來上班

 

雷理莎收到不禮貌私訊騷擾。(圖/翻攝自雷理莎IG)

雷理莎貼出一張私訊的內容,只見對方用輕蔑的語氣說:「美女好騷喔,好想射精在那運動內衣上。」當然,雷理莎也不是好惹的,她直接搜出這位網友的背景,「我已經知道你是誰了,住在XXX,就連你朋友都知道有誰,我只給你一次機會,立刻道歉」。

更多新聞:余祥銓虧余天愛犬「像瘋子管不住」 吳姍儒遭撞:感覺骨頭快碎

 
雷理莎選擇不隱忍性騷,要加害人負責。(圖/翻攝自雷理莎IG)

該網友看到雷理莎生氣後,立馬傳訊息表示歉意,「好,那對不起,只是玩玩而已,我以為你不會看到,以後不做了」。雷理莎看了依然忿忿不平,直言性騷擾不是所謂「玩玩而已」,「直接在這提醒一下把性騷擾當有趣的人,我不會容忍,除了提告,我會確保你身邊的人知道你的作為,自重」,選擇走法律途徑,要這些人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雷理莎#雷艾美#混血#日法#雷達達#馬拉松#跑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953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