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巨乳女教師遭訴!荒謬家長求封胸 怒提告「虐童」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11:41
幼稚園教師遭家長控訴胸部太大,恐會影響孩子的情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幼稚園教師遭家長控訴胸部太大,恐會影響孩子的情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南韓首爾江南區先前曾有一名年僅23歲的女導師,疑似因處理學生糾紛而遭家長為難,更曾在日記本寫下學校業務與教書帶給她的壓力,而後女老師甚至被家長猛打私人電話騷擾,疑似不堪多重學校壓力而輕生,引起韓國關注教師的「教權問題」。不過近期又有南韓家長抱怨孩子的幼稚園老師「胸部太大」,怕會造成孩子的負面情緒,因此投訴「虐待兒童」卻未果。不少網友見狀逆風抨擊「這老師到底做錯什麼」。
 

女網友提告教師虐待兒童,還要求老師要封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韓國媒體《News1》,南韓最大搜尋引擎Naver旗下的「知識iN」中,近期出現一則女網友分享的貼文。文中寫下自己每天載姪子到幼稚園上學,在兩個月前來了一名女老師,但她認為「女老師胸部太大了」。她表示很擔心會對孩子的情緒造成負面影響,因此主動向女老師要求「繃緊胸部」卻遭到拒絕。此外,後續她也投訴並提告該名女老師「虐待兒童」,卻反被警告可能涉及「誣告罪」及「妨礙業務」。

 
該名女網友的言論引發網友抨擊,認為投訴理由相當不合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該名女網友還表示「我真心希望讓那名女教師能夠被被園方解僱,想問有什麼好方法嗎?我看了她的網路社群帳號,發現她有男朋友。該聯絡她的男友,向他抗議嗎?」,向其他網友詢問自己該怎麼做的建議。不料此文一出卻引發大批網友抨擊「這老師到底做錯什麼」、「幼稚園老師也是父母最疼愛、珍視的女兒,也可能是媽媽。請保持對他人的尊重之心」、「你跟我說這像話嗎」、「你是不是瘋了?」,認為該名女網友太超過,針對女老師投訴的理由也相當不合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南韓#女導師#胸部豐滿#家長提告#虐待兒童#爭議#教權問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36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