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生命過馬路?婦無視車流違規穿越馬路 挨轟移動神主牌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0:50
婦人拖著行李箱違規穿越馬路。(圖/翻攝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婦人拖著行李箱違規穿越馬路。(圖/翻攝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有民眾日前晚間騎機車行經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三重國小捷運站前,赫見1名婦人未行走斑馬線,直接大剌剌地違規穿越馬路,嚇得該名騎士緊急煞車讓其先行。目擊騎士不滿婦人的舉止,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果然引發網友一陣撻伐:「根本移動神主牌!」警方也將依法開罰。

婦人違規穿越馬路,騎士緊急煞車才未撞上。(圖/翻攝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

 
更多新聞:高雄宮廟爆槍擊!槍手連開10槍 廟公手、腹中彈送醫
 
畫面顯示,事發於本(10)月8日晚間9時許,1位民眾騎機車行經三重三和路三段一帶往蘆洲方向行駛,竟在機車行經三重國小捷運站前,1名拖著行李箱的婦人疑似貪圖方便,直接違規穿越馬路,所幸騎士當時車速不快,見狀立即煞車才未撞上婦人。
 
影片PO上網後馬上引發網友一陣痛罵:「用生命過馬路」、「根本是移動神主牌」,更有民眾反酸:「行人最大啦,不准批評行人!」

 
更多新聞:稱我跟前老大有過節!男深夜三重民宅前潑油縱火 下場慘了
 
三重分局表示,民眾不依規定任意穿越車道行為,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第1項第3款,可處500元罰鍰。警方也呼籲,路權維護不是只有單方面的車輛讓行,行人穿越馬路時也務必要遵守交通規則,以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避免雙方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三重區#婦人#違規#穿越馬路#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795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