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廢國旅景點!他點名「水往上流」 1打卡聖地被酸:全是香腸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10:32
不少人趁著連假展開輕旅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趁著連假展開輕旅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2023)年雙十國慶連假長達4天,大部分人紛紛安排輕旅行,有些人迫不及待飛出國玩,也有人選擇國旅,前往全台不同縣市著名景點拍照打卡。對此,一名網友表示,有一處景點成為他的「童年陰影」,不僅毫無特色還很敷衍,釣出許多網友關注和熱議,現身分享更多令人匪夷所思的國旅景點。

更多新聞:「走鐘獎」最大得獎苦主!Joeman抱不到河北彩花 火大飆粗口

 

網友去過「水往上流」之後很失望。(圖/翻攝自PTT)

「你玩過國旅最廢的景點?」一名網友12日於PPT挑起話題,分享曾去過最無聊的國旅景點,為位於台東縣東河鄉都蘭村的奇觀「水往上流」。網友回憶,前往該處原因為參加家人的員工旅遊,本以為景點會很宏偉壯觀,沒想到到了現場才知道只是一條水溝,「不知道是我資質不足還是怎樣,一直沒辦法看出,水到底是怎麼個倒流法」,至今該處仍是他心目中最廢的景點。

更多新聞:抱走全場最大獎!HOOK隔空連線喊話:沒大家我什麼都不是

 
網友分享最廢的國旅景點。(圖/翻攝自PTT)

網友最後也好奇,「大家玩過最廢的國旅景點是什麼呢?」吸引不少網友湧入討論,只見網友們列出一堆不想再去的地方,包括「妖怪村」、「台東三仙台」、「雙心池塘…就一個小水池」、「烏來溫泉街,全部都是馬告香腸」、「高跟鞋教堂,又熱又廢又問號」、「水火同源吧…那個火跟賴打的火差不多大」、「基隆彩紅屋也很廢啊!就塗不同油漆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旅#景點#水往上流#水溝#最廢景點#烏來溫泉街#馬告香腸#高跟鞋教堂#PP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963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