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0元買鹽酥雞只能吃個寂寞? 內行曝「改點這1樣」:飽到吐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5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5 08:42
有網友點了兩百元的鹽酥雞,卻喊吃不飽。(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點了兩百元的鹽酥雞,卻喊吃不飽。(示意圖,與此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喜歡宵夜來上一包鹽酥雞,不過隨著原物料上漲,也反映在價格上,最近就有名男網友有感,表示點了200元的鹽酥雞「只能吃個寂寞?」點了小份魷魚和鹽酥雞等5樣,品項看似很多卻吃不飽,接著原PO還去超商買了涼麵,詢問版上有沒有人也有相同的經驗?

網友發文。(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台中男月花1000租房!「極簡」內部曝光 網嚇壞:不如睡公園

有名男網友在PTT上發文「現在鹽酥雞預算200元只能吃個寂寞?」原PO說自己很久沒吃了,剛好家裡附近新開了一間,打算買來當晚餐,點了「魷魚小份60、炸肉小份60、雞屁股、米血、四季豆,然後就200了」,沒想到看似點了許多品項,卻根本吃不飽,所以又去超商買了涼麵,「結果發現200元只能吃個寂寞」。

有些網友認為可以全點甜不辣,就能吃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老母嘆「竹科兒」回家討嘸5千元爆氣! 卻被酸:寵出來的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掉出內行吃法「100鹽酥雞、100米血阿」、「全部買甜不辣豆乾就不寂寞了」「改點甜不辣,可以吃到吐」、「200可以買70黑輪70米血30銀絲卷30豆干」「不會歐硬甜不辣,還要我教」、「要飽你不會都點豆干甜不辣……」「200銀絲卷吃飽飽」。

也有網友認為原PO預算不夠「預算要拉到500才有吃東西的感覺」「幹嘛不買大份」、「200只能吃個慰藉」、「單人要吃到不餓300元是基本好嗎」、「拜託,鹹酥雞都漲多久了」「隨便都要280」、「200的預算只能夾米血豆干之類的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鹽酥雞#點法#內行人#甜不辣#宵夜#男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61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