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3歲本土女星驚傳中風!病危送醫「開腦引流續命」現況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0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4:26
李宇柔驚傳無預警中風。(圖/翻攝自陳蔓菲臉書)
李宇柔驚傳無預警中風。(圖/翻攝自陳蔓菲臉書)

53歲女星李宇柔(現名:陳蔓菲)是長壽本土劇《戲說台灣》班底,2021年她才因為腸爆裂被送醫搶救,住進加護病房逾2週,怎料近日她驚爆無預警中風,送醫後竟須開腦續命,最新現況曝光。

更多新聞:1張牌預言藍白合!命理師見「皇帝逆位」爆驚人反轉結局

 
 
李宇柔先前腸爆裂命危。(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宇柔昨(15)日在私人臉書發文透露今年6月時她無預警中風,當時她原本人在攝影棚,因為感到肚子絞痛,忍痛錄完影後緊急被送往三總醫院,怎料三總無法處理又轉到新光醫院,「曾經處理我腸爆裂的主治醫師想過來打個招呼,看著我就心一沉,覺得我怪怪的不對勁!」

更多新聞:驚!42歲男星突「急性腦出血」送醫搶救無效 享年42歲
 
李宇柔前年因腸爆裂入院。(圖/翻攝自李宇柔臉書)

經檢查後發現是中風,緊急開刀處理後,李宇柔驚爆血全流進了腦室,必須動刀引流續命。所幸開腦後已無大礙,目前復原良好,只是她為了這刀剃了光頭,李宇柔感嘆「我一定要珍惜生命,好好活著。」
 

更多新聞:韓國瑜2024最適合哪個職位?「最新民調太震撼」逾半要他直接上
 
事實上,李宇柔近年來身體健康幾度亮紅燈,2021年她因為腸爆裂、穢物滿肚病危,全身插管住進加護病房,連流出來的糞便都是綠色的,後來經過3次腹部清創手術才能出院,當時她整個人暴瘦5公斤,還被說「活過來,醫生都說是奇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本土女星 中風#女星 中風#中風#病危#命危#開腦#續命#李宇柔#陳蔓菲#戲說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946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