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言藍白合破局!「這人成逆轉關鍵」恐為2024投下超級變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5:53
游盈隆認為目前選情關鍵在於郭台銘。(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游盈隆認為目前選情關鍵在於郭台銘。(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眾所矚目的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會前會」日前落幕,但一如預期國民黨民眾黨未就「在野最強候選人」產生方式達成共識,雙方僅同意舉辦辯論,甚至隔天柯文哲就和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隔空互嗆。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認為藍白合已經結束了,成為2024總統大選一段奇特的插曲,但他直言目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處於「脆弱領先」,有個人若願意點頭,「這組合」將為2024投下超級變數!

更多新聞:驚!42歲男星突「急性腦出血」送醫搶救無效 享年42歲

 
 
游盈隆今(16)日上廣播節目《POP撞新聞》接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專訪,談到藍白合,游盈隆直言「藍白合已經結束了!」認為這成為2024總統大選一段很奇特的插曲,而這樣的結果對於國民黨來說很傷,對於柯文哲和民眾黨來講,氣勢可能變得更強,他感慨「國民黨內的公婆實在太多了!侯友宜當一個苦命的媳婦,實在是幹到這麼窩囊!」

游盈隆認為柯郭配若成形,恐為2024投下超級變數。(圖/翻攝自郭台銘、柯文哲臉書)


游盈隆接著指出以目前民意狀態來講,他認為關鍵人物就在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儘管他認為「柯郭配」機率微乎其微,主要在於郭台銘答應當副手的機率很低,但以邏輯上來講,「柯郭配」的組合還是有可能的,而且倘若真的成形,將對2024總統大選投入一個新的超級變數,扭轉最後不到90天的局面。


 
更多新聞:快訊/才剛走紅!男星「驚傳肝病驟逝」享年49歲 經紀公司證實
游盈隆(圖右)接受黃暐瀚專訪。(圖/翻攝自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YT)

游盈隆表示,其實最近柯文哲也提出超大整合的模式,那就是「柯侯加上郭」,但他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事,尤其柯侯配、侯柯配都不可能,就只剩下柯郭配或郭柯配,但以目前柯文哲姿態,也不可能接受郭柯配,因此關鍵就在於郭台銘,他預估郭台銘若結合柯文哲,至少會帶高5個以上百分點,再加上柯文哲目前民調26%或27%,就會變成一股非常可怕的力量。

更多新聞:不爽韓國瑜列「不分區第一」!他爆驚人內幕:韓粉恐全歸隊
 
游盈隆還說,儘管賴清德目前持續穩定領先,但他仍存在一些隱憂和未爆彈,倘再來一個進口雞蛋危機也會很慘,「他(指賴清德)的選情某種程度來講是一種脆弱領先,這種狀況下也大意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白合#柯郭配#郭柯配#郭台銘#侯友宜#柯文哲#賴清德#2024總統大選#超級變數#郭台銘 副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32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