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韓國瑜列「不分區第一」!他爆驚人內幕:韓粉恐全歸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4:28
韓國瑜是否接任國民黨副主席一職引發關注。(圖/胡瑞麒攝)
韓國瑜是否接任國民黨副主席一職引發關注。(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表示,早就邀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副主席,並爆料其實這事是韓國瑜主動提起的,求官說法掀起議論。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認為,朱立倫此舉就是不願意讓韓國瑜列為藍營不分區第一名,背後陰謀內幕曝光。

更多新聞:驚!42歲男星突「急性腦出血」送醫搶救無效 享年42歲

 
 
郭正亮認為朱立倫就是不願讓韓國瑜列不分區第一名。(圖/國民黨提供)
郭正亮昨(15)日在政論節目《下班瀚你聊》中指出,先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推韓國瑜當不分區第一名,他認為趙少康是懂政治的,因為韓國瑜選過總統,而且是真的有群眾,當不分區第一名未來可能就有機會當立法院長,「這個對韓粉來說就是一種鼓舞,而且還是尊崇他(指韓國瑜)是一號人物,部分韓粉會歸隊,會覺得這是同一張選票,上面有韓國瑜名字。」

更多新聞:1張牌預言藍白合!命理師見「皇帝逆位」爆驚人反轉結局
 
郭正亮(圖右)認為趙少康是懂政治的。(圖/翻攝自風傳媒YT)

郭正亮接著提到朱立倫就是不願讓韓國瑜列不分區第一名,才會提出「副主席」一說,他認為朱立倫在強調自己也有尊韓,「我有請過他當副主席,可是他沒有答應!」至於朱立倫為何不願意,郭正亮認為,一方面是因為這次國民黨加上民眾黨,藍白合真的很可能會過半,韓國瑜恐真的變成立法院長,「韓國瑜如果用立法院長來選黨主席怎麼辦?朱立倫永遠不願意讓人覺得黨內有另一個人跟他都是NO.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韓國瑜 不分區#韓國瑜 副主席#副主席#朱立倫#趙少康#不分區第一#韓粉#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01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