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喜迎愛子!卓君澤「哭一整個早上」雙眼紅腫 威廉揪心曝兒1症狀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4:49
威廉、卓君澤10月12日凌晨誕下1子「百香果」。(圖/翻攝自威廉臉書)
威廉、卓君澤10月12日凌晨誕下1子「百香果」。(圖/翻攝自威廉臉書)

男星威廉(廖亦崟)自節目《我愛棒棒堂》出道,曾為「Lollipop」成員,亦參與戲劇及節目主持,去(2022)年4月與體育主播卓君澤登記結婚,今年5月宣布懷孕喜訊,10月12日凌晨產下兒子「百香果」,夫妻倆開心迎接小寶貝的到來,怎料,威廉今(16)日突在社群曬出卓君澤雙眼紅腫的照片,透露妻子哭了一整個早上。

更多新聞:腹瀉注意!他連拉肚子3天吃藥無效 就醫竟是「急性心肌梗塞」

 

卓君澤因為兒子黃疸沒有跟著到月子中心,哭到雙眼紅腫。(圖/翻攝自威廉IG)

威廉錄下豐盛月子餐,上傳IG限時動態分享,不過鏡頭一轉,發現坐在一旁的卓君澤雙眼通紅、腫到不行,他透露,妻子因為兒子黃疸沒有跟著到月子中心,因此哭了一整個早上。

更多新聞:婦抓丈夫外遇突倒地休克!竟是「心碎」釀禍 醫示警這類人注意

 
威廉、卓君澤去年登記結婚,今年喜迎1子。(圖/翻攝自威廉IG)

卓君澤日前歷經30小時痛苦過程,順利剖腹產生下3071克的兒子,期待小生命誕生的威廉也進入產房全程排在妻子身旁,更親手剪斷臍帶,聽著孩子的哭聲,夫妻倆感動落淚,同時直呼「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戰役開始…百香果你準備好一輩子的體育課了嗎?海豬真的超辛苦了…」,字裡行間不乏看出他初為人父的喜悅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威廉 卓君澤#卓君澤懷孕#威廉兒子#卓君澤哭到雙眼紅腫#百香果#結婚#卓君澤哭#黃疸#威廉兒子症狀#喜迎愛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793

0.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