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罕見黑兔年天赦日!犯太歲4生肖「備2物」轉好運 招貴人相助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1:36
2023年最後1次天赦日,犯太歲4生肖備2物可轉運。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3年最後1次天赦日,犯太歲4生肖備2物可轉運。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天赦日在傳統習俗中是老天爺赦免災厄的日子,想轉運、求好運得好好把握這天,以國曆年視角論,明(17)日為2023年第7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天赦日」,民俗專家廖大乙表示,今年與明年犯太歲4生肖拜拜時備2物,將可掃除陰霾,迎接好運。

更多新聞:13歲弟「花1400元燙髮」!父母氣炸報警 要求店家全額退款

 

犯太歲4生肖可準備鴨蛋、帶殼桂圓拜拜,揮別厄運。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自由時報》報導,廖大乙指出,今年生肖兔、雞;明(2024)年生肖龍、狗犯太歲,運勢較不理想,必須多加留意,拜拜時除了準備水果、清茶外,可以準備有零分之意的「鴨蛋」、代表貴人的「帶殼桂圓」,並在祭拜完畢食用後,將殼丟進垃圾桶或同金紙燒掉,這舉動有「金蟬脫殼」含意,可招來貴人相助,揮別厄運、逆轉運勢迎接好運。

更多新聞:破相?林志穎傳受傷驚見「大塊傷疤」險傷眼 疑錄影爆意外

 
廖大乙提醒,犯太歲的生肖真的不可輕忽,若沒有宗教信仰,或到廟裡拜拜的習慣,可以在天赦日當天自我反省、懺悔,並於住家陽台或門口焚香祈禱,才有機會轉運。

今年天赦日多達8次,磁場、能量、氣候等變化劇烈。(圖/翻攝自推特@IAFsite)

廖大乙進一步解釋,10月17日第7次也是今年最後一次天赦日的說法,是以國曆年來說,但天赦日是在四季當中的天干配合地支而產生,應以農曆年計算較為準確,因此今年最後一次天赦日應落在農曆11月20日,也就是2024年1月1日,這天才是兔年最後一次天赦日,而每年的天赦日通常為5至7次,只不過2023適逢60年一遇的「黑兔年」,所以天赦日多達8次,不只罕見,也預示著磁場、能量、氣候等變化較為劇烈,包括颱風、地震、哈瑪斯突襲以色列等令人想想都害怕的事件。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犯太歲#天赦日#生肖#犯太歲生肖#鴨蛋 桂圓#拜拜供品#祭拜#轉運#黑兔年#最後一次天赦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861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