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親曝生產過程!驚見「這狀況」嚇壞 急求Ella:怎辦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6:41
Selina生產田馥甄、Ella都陪在身邊。(圖/翻攝自Ella臉書)
Selina生產田馥甄、Ella都陪在身邊。(圖/翻攝自Ella臉書)

Selina(任家萱)經歷許多風風雨雨,終於在近期走向幸福道路,不但跟男友小徐穩定交往,上個月也順利產下小腰果,成功當上新手媽媽,而她日前已經上工錄製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她在最新一集節目當中,分享自己的生產過程,笑說:「這集可能有點血腥,大家要有點心理準備。」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才播完!這團秒宣布「好消息」 驚爆嚴格管控內幕

 

 Selina分享生產過程。(圖/翻攝自SelinaIG)

Selina表示生產除了血腥,自己也是女明星,因為產房中總共有三機動態攝影、一台是平面拍照紀錄生產過程,另外一台是360度拍攝,把相機放在高處,她笑說:「有一個很像上帝視角,在看著小腰果的誕生。」她前幾天還自己看了影片,覺得很神奇,而也因為太專業在拍攝,連醫生看到這麼多鏡頭都笑說:「我是不是要補個妝。」Selina趕緊跟醫生說,這影片只是紀念收藏,不會公開播放。

更多新聞:周杰倫開口唱〈倒帶〉!雙J粉激動哭了 淚喊:還在嗑怎辦

 
Selina感謝好姊妹都有陪在身邊。(圖/何樂音樂提供)

Selina感謝醫護人員跟營養師,給她很多的經驗分享跟鼓勵,讓她可以安心,而且按照自己的計畫時間,去醫院生產,她透露因為寶寶頭圍較大,擔心會影響生產,所以在預產期前兩週到醫院催生,前一晚田馥甄跟Ella就到家中陪伴,沒想到她去上廁所時,發現內褲上有褐色分泌物,讓她嚇到立刻大吼:「姐妹我落紅了怎麼辦?」

有經驗的Ella衝過來說:「我要載你去醫院嗎?」三個人頓時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還好小徐打去醫院詢問後,醫師表示不用緊張,這只是產兆,鬆一口氣的Selina自嘲:「這個我沒做功課,真的是百密一疏。」後來三個人還是依舊去吃飯,讓她產前還可以吃到美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lina#任家萱#血腥#ELLA#田馥甄#生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32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