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小心!吳宗憲搬500萬紅包催生 陳漢典1提議答應「我們做」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7:43
陳漢典(中)回應被配對Lulu一事。(圖/趙世平攝)
陳漢典(中)回應被配對Lulu一事。(圖/趙世平攝)

陳漢典、陳零九、潘君侖、梁以辰、宋偉恩和本本錄製實境節目《百分之一相對論》,6人肩負使命,解開任務,許效舜和苗可麗則擔任關鍵角色,不時現身。今(16)日舉辦記者會,擔任隊長的陳漢典自認是「毛利小五郎」,擅長冷靜分析但又常被吐槽,苦笑:「算是拋磚引玉的角色。」至於隊中誰最雷?陳漢典認為各有所長,說完不免心虛:「該不會你們覺得是我?」引發全場大笑。

更多新聞:陳零九遭警約談!捲虛擬貨幣詐騙「損失金額曝光」 受打擊很受傷

 

宋偉恩(左起)、梁以辰、陳零九、製作人郭方儒、陳漢典、潘君侖和本本出席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吳宗憲日前在KID(林柏昇)婚禮上包出100萬大紅包,更宣布若《綜藝大熱門》的搭檔陳漢典和Lulu(黃路梓茵)結婚就包紅包200萬,「產下一子再得百萬,產下一女再送200萬元。」讓大家急著撮合兩人。至於兩人有無可能在一起?陳漢典幽默表示:「這種東西不是為了錢,我們是為了很多錢!希望憲哥再加碼,我們就做!憲哥很照顧我們,他希望我們幸福,看看啦!看有什麼各自的發展。」言下之意似乎是打槍Lulu,陳漢典直呼:「我們太熟了啦!」

更多新聞:孫協志哽咽泛淚!深夜直播「祈求奇蹟發生」 無力不捨:生命好脆弱

 
陳漢典擔任隊長。(圖/趙世平攝)

陳漢典與吳宗憲、Lulu的《大熱門》今年將第6度征戰金鐘獎,他的得獎感言已寫好6年,直呼小抄「SO LONG」,突然為自己的新歌〈SOLO SO LONG〉打歌,「有時候下班回到家,會有孤單寂寞的感覺,每個人都會有,要看一下身邊,其實是有人的,珍惜身邊的人,會覺得I'm not alone(我不孤單),〈SOLO SO LONG〉。」

《百分之一相對論》舉辦記者會。(圖/趙世平攝)

宋偉恩(左起)、梁以辰、陳零九、陳漢典、潘君侖、本本參與節目錄製。(圖/趙世平攝)

談及錄製過程,梁以辰分享最後一關金瓜石神社錄影,現場氣氛相當詭譎,她非常害怕,但陳漢典、陳零九、潘君侖、宋偉恩卻在現場猛開玩笑,直呼很想叫他們閉嘴,但也還好有4人的嬉鬧,緩解了自己的緊張。至於錄影時有無遇到靈異狀況?宋偉恩和梁以辰都表示當下覺得頭昏不舒服,梁以辰透露緊張到一直握著護身符,隔天還特地用艾草跟檀香淨化房間,對另一個世界的事物保持敬畏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漢典#Lulu#吳宗憲#梁以辰#黃路梓茵#KID#結婚#陳零九#百分之一相對論#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52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