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仔金曲獎感言寫成歌!致敬已逝元老饒舌前輩 有感而發令人動容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7:04
熊仔今年以專輯《PRO》入圍第34屆金曲獎三項大獎,最終榮獲最佳華語專輯獎。(圖/索尼音樂提供)
熊仔今年以專輯《PRO》入圍第34屆金曲獎三項大獎,最終榮獲最佳華語專輯獎。(圖/索尼音樂提供)

饒舌鬼才熊仔今年以專輯《PRO》入圍第34屆金曲獎三項大獎,最終榮獲最佳華語專輯獎。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他特別準備了一段詞獻給所有中生代的饒舌歌手,以「先不管是否更成熟了,Thank God我們存活了」,這句歌詞展開一分多鐘的RAP表演,現場所有觀眾跟著節奏打節拍,全情投入其中,結束時熊仔獲得了全場掌聲,隨後他也直接在個人社群分享出整段歌詞,再度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直呼:「饒舌致詞真的帥到不行!」

更多新聞:Selina親曝生產過程!驚見「這狀況」嚇壞 急求Ella:怎辦

 

熊仔推出新歌〈存活〉。(圖/索尼音樂提供)

開心的是,熊仔以「存活」寫下的金曲獎得獎感言,現在即將以全新作品〈存活〉問世。熊仔在這次的新歌〈存活〉中探討「存活」的意義,他認為人們被動地適應環境,卻也必須主動變異、成長,並套用在嘻哈音樂這條道路上,有感而發:「經年累月直至「時間」論證的那刻,我們存活了。」希望將這首歌獻給和他同個世代的中生代饒舌歌手,其中更特別提及已逝歌手Shian蝦味先,令人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想不透!蘇永康來台遇「驚人景象」 不解原因:很孤獨的感覺

 
〈存活〉這首歌曲是熊仔在金曲獎台上得獎感言的延伸。(圖/索尼音樂提供)

〈存活〉這首歌曲不僅是熊仔在金曲獎台上得獎感言的延伸,他更邀請多位嘻哈代表:Living、SOWUT、木柵 Wiz Khalifa BR、rgry 及宇宙人貝斯手方 Q 攜手合作、共同完成,其中SOWUT與BR也參與了演唱部分,三人展現了癲狂卻切換自如的Flow與新潮曲調玩轉高強度Wordplay,一同顛覆音樂架構,締造出今年最感人肺腑的金曲獎感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熊仔#PRO#存活#金曲獎#饒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51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