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片曾把李連杰打到送醫! 「一代拳王」65歲超猛現狀曝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9:15
周比利。(圖/翻攝自抖音)
周比利。(圖/翻攝自抖音)

出身自港產電影的動作影星,在影史中大多都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除了大家知悉的功夫武打巨星外,活躍於1980、1990年代的「一代拳王」周比利,除了擔任武術指導外,也常以反派要角或配角在銀幕上演出,周比利知名的事蹟,莫過於曾在片場意外打斷「功夫皇帝」李連杰的手臂。現年65歲的周比利,近年也創立社群帳號分享生活,見到他超猛的身材,就有網友表示,「弱弱地問,我正值27歲壯年,能不能打倒這個6、70歲的老頭」。

更多新聞:回憶殺!《寶可夢》真人影集主角是她 《數碼寶貝》新電影來了

 

周比利在《超級學校霸王》飾演「泰王」。(圖/翻攝自抖音)

生於1958年的周比利自5歲開始習武,1980年初時便拿下自由搏擊冠軍,在80年代中期,他也開始參與電影工作,擔任武術指導外,在《超級學校霸王》、《破壞之王》、《98古惑仔5:龍爭虎鬥》等,這些常在電影台播出的港片,都能見到周比利的身影。

最讓影迷津津樂道的,便是在1994年由李連杰飾演「陳真」的《精武英雄》,為求打戲的真實感,導演要飾演「藤田岡」的周比利與李連杰隨意發揮,豈料周比利一拳把李連杰手臂打到骨折送醫。事後李連杰受訪提到此事,也開玩笑說不敢再和周比利對打。

 
更多新聞:《周處除三害》導演千字文撇抄襲! 錢人豪再嗆:只要道歉

65歲的周比利,身材還是相當驚人。(圖/翻攝自抖音)

周比利幾乎在1997年後便淡出影壇,返居出生地加拿大過著愜意的家庭生活。另外,周比利近年也開設抖音分享日常,在13日上傳的影片中,可見65歲的他身材仍保持得非常精壯,手腳也還是相當俐落。

對此,不少網友留言,「不要噴,實戰李連杰是打不過周比利的」、「我小時候看到他就害怕,現在也是」、「弱弱地問一句,我現在27(歲)正值壯年,能不能打倒這個6、70歲的老頭」、「我30歲打他60歲,他讓我一隻手,我可能贏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港片#一代拳王#李連杰#動作片#功夫片#周比利#現況#精武英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0981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