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鐙輝注意!萁媽哀號「33年沒嫁」搭上警方 林美秀神助攻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07:00
萁媽大嘆33年沒嫁人。(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萁媽大嘆33年沒嫁人。(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南港劉德華」黃鐙輝的岳母萁媽,近日上由林美秀與阿松主持的公視《全家有智慧》,萁媽在節目上見到南港分局的黃巡官,立刻嘴甜地稱讚對方:「怎麼這麼帥!」林美秀順勢推銷,「讓萁媽照顧很幸福,會寄很多補品給你吃,人很好。」

更多新聞:男星肚子痛不忍了!臭屁連放「拉在褲子上」 搭電車糗翻

 

王中平嗆聲敵隊。(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萁媽一聽就露出害羞表情說:「我33年沒嫁人了!」阿松立刻打斷說:「妳講太快了,人家會怕,晚一點、晚一點。」林美秀也請託黃巡官回去媒合分局裡長得不錯的單身隊友,黃巡官幽默地回答:「這不是我們的服務範圍,不過我回去會注意。」

更多新聞:Lulu小心!吳宗憲搬500萬紅包催生 陳漢典1提議答應「我們做」

 
王中平(左2起)、萁媽、梁佑南等上節目搶獎金。(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王中平以老實憨厚的形象深植人心,他此次遇上中正第一分局的劉偵查員,林美秀聽聞中正第一分局有一個考驗是從分局跑到總統府,好奇問王中平:「中平哥哥如果是你大概會多久跑完?」王中平苦笑地說:「我如果跑得完就已經要偷笑了,時間都不敢算。」雖然體力不如人,但是王中平也以隊長之姿嗆聲敵隊:「我對警察很尊重,但是我們『幸福里』要烤肉需要獎金,所以我絕對不會讓你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萁媽#黃鐙輝#單身#全家有智慧#劉德華#林美秀#阿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83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