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嫌桃園「全台最難玩」 釣出羅百吉:比吃喝好玩的你沒門路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23:51
「電音教父」羅百吉。(圖/翻攝自羅百吉臉書)
「電音教父」羅百吉。(圖/翻攝自羅百吉臉書)

雖然台灣地狹人稠,各縣市仍有不一樣的風土民情,或許對當地人來說習以為常,但對外地人而言可能是值得一探的。昨(15)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身為桃園當地人有必要疾呼「拜託不要沒事來桃園玩」,他直指桃園什麼都沒有,堪稱是「全台灣最難玩的城市」。而留言處除了有些新竹、苗栗人來比無聊,倒是意外釣出「電音教父」羅百吉說:「桃園玩的可多了」、「只是你沒門路」。

更多新聞:真的敲盤子?觀光署曝「國旅房價」飆漲3原因 較疫情前漲2成4

 

網友抱怨桃園是「全台灣最難玩城市」。(圖/翻攝自臉書)

原PO昨天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好玩,全台灣最難玩的城市」,他身為桃園本地人要呼籲,「真的拜託不要沒事來桃園玩,真的沒有什麼好玩的」,並指鄰近的雙北,到處有市集可以吃吃喝喝。

更多新聞:年薪120萬再來!妹子羞列「15條件」徵男友 網看完怒嗆:出家吧

 
貼文釣出羅百吉留言。(圖/翻攝自臉書)

貼文意外釣出羅百吉留言,「桃園玩的可多了,比逛街吃吃東西還更精采,只是你沒門路」。當然,羅百吉製作的電音名曲中,歌詞所提到的「SKY」舞廳當年就位在桃園市區的中華路,再加上他的留言,足見他對桃園的夜生活有些念念不忘外,迄今哪邊有好康又好玩的仍是相當熟悉。

更多新聞:「女帝」卡莉法力挺哈瑪斯 傳老東家P站凍結收入捐以色列

羅百吉名曲。(圖/翻攝自羅百吉第二頻道YT)

該文雖引發討論,但不少外縣市居民都來留言比無聊的,「你要不要來彰化住看看,全台沒有比彰化還無聊的地方」、「比雲林縣好太多了」、「你以為新竹有什麼」、「台南才無聊」、「你是不是沒來過嘉義」、「你把新竹苗栗當塑膠嗎」。

另外,也有些人反對原PO的說法,「復興鄉吃水蜜桃角板山看風景,大溪老街買豆乾(吃的那種),觀音看藻礁,大園看飛機,楊梅貌似有個埔心牧場,龍潭小人國,這個可是幼兒園小朋友的親子聖地,中壢逛街逛夜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國旅#旅遊#羅百吉#SKY#SKY大舞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62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