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奕迅驚爆「床事」出問題 真相曝光竟跟貝克漢有關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23:25
陳奕迅13日於澳門熱力開唱。(圖/環球音樂提供)
陳奕迅13日於澳門熱力開唱。(圖/環球音樂提供)

陳奕迅(Eason)「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13日於澳門熱力開唱,送上三十多首經典好歌,觀眾反應熱烈,但他卻為了「房事」在困擾,背後原因也曝光。

更多新聞:不是艾薇!吳霏現蹤台南被拍 身邊多一個「她」身份曝光

 

陳奕迅因為床太硬不好睡。(圖/環球音樂提供)

演唱會是耗費精力體力的工作,尤其對於陳奕迅要連唱多場來說,一張舒適的床對補充能量非常重要,當酒店詢問他是否有特殊要求時,陳奕迅表示需要一張「床不要太軟」,豈料,第一晚,他覺得床硬得如同一塊大木板,由於他入住的是貝克漢設計的套房,翻來覆去睡不著的他在思考「貝克漢為什麼要設計睡床這樣硬,是不是運動員大多睡硬床?這樣對他們的腰會好一點,出賽時身體會更好?」

更多新聞:《未來少女》才播完!這團秒宣布「好消息」 驚爆嚴格管控內幕

 
陳奕迅即將發行新專輯《CHIN UP!》。(圖/環球音樂提供)

隔天早上陳奕迅讓助理打電話諮詢酒店時,才發現並不是貝克漢刻意設計床硬,而是早前患腰傷入住的李克勤,請酒店提供一張很硬的床,以免腰患再發作影響演出,酒店聽到陳奕迅的要求是不要太軟,以為他想跟李克勤一樣要非常硬的床,於是為他送上同一塊木板。在得知答案後,讓他哭笑不得,事後酒店為他換回正常床,他才得到真正安眠。另外,陳奕迅即將發行新專輯《CHIN UP!》,已於各大平臺開啟預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奕迅#房事#床#貝克漢#李克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32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