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捕捉野生周潤發!小吃店「親民1舉動」被讚爆 女粉求自拍樂翻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0:21
周潤發近日現身小吃店用餐。(圖/翻攝自香港星島日報)
周潤發近日現身小吃店用餐。(圖/翻攝自香港星島日報)

68歲香港影帝周潤發日前剛於南韓釜山影展獲頒「亞洲電影人獎」,還在領獎時,揪底下所有影人大合照,紀錄下這光榮瞬間。周潤發近日回到香港,就有民眾在小吃店捕獲他正準備用餐,當下似乎已沒座位,不過身為大咖巨星的他,竟不介意與他人併桌,作風相當親民。

更多新聞:60多歲影后「一早驟逝」!驚爆肝病身亡 死前對話曝

 
周潤發不在意和他人併桌,甚至親自收拾桌面。(圖/翻攝自香港星島日報)

周潤發一身全黑運動服現身餐廳,脖子上披著毛巾,另外旁邊還跟著一位男友人同行,兩人似乎是剛跑步完,目擊者便錄影並發文寫說:「深水埗街頭偶遇周潤發,他真人好熱情。」目擊者表示,周潤發走入店內時,有民眾向他打招呼,而他也熱情回應,但由於當下座位有限,周潤發於是和友人在角落的餐桌,與其他人併桌用餐。

更多新聞:昆凌驚喜同框費德勒!嗨看手機 周杰倫「宣示主權」發聲了
周潤發對民眾的合照要求來者不拒。(圖/翻攝自香港星島日報)

目擊者補充說,周潤發不但親自整理凌亂的桌面,還大方接受民眾合照,毫無明星架子。事實上,香港民眾經常偶遇周潤發,無論在跑步或用餐,周潤發都豪爽答應粉絲的合照請求,也因此讓許多人更加敬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潤發#影帝#南韓釜山影展#亞洲電影人獎#合照#小吃店#跑步#親民#香港#野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33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