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翁倩玉返台密會「超大咖熟男」身分曝光!演唱會時間點公開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2:03
旅日巨星翁倩玉相當凍齡。(圖/黃城碩攝)
旅日巨星翁倩玉相當凍齡。(圖/黃城碩攝)

73歲超凍齡「旅日巨星」翁倩玉日前睽違多年返台宣傳畫展,上了不少節目與粉絲們見面,曝光了自己的近況。厲害的是,歲月似乎就這樣饒過她的容顏,沒有在臉上留下痕跡,翁倩玉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強調要維持年輕絕對不可以「皺眉頭」,多笑一點,心情要快樂,「我們一天24小時,也可以煩惱,但應該想著算了吧,重要是今天、明天,昨天已經是歷史了」。

更多新聞:自爆戀上大12歲老師!女星遭疑「落入愛情詐騙」 本人發聲了

 

翁倩玉分享著自己的養生之道。(圖/黃城碩攝)

翁倩玉感謝爸爸翁炳榮、媽媽翁劉雲娥的教育,「懂得放下」是父母給她最棒的人生觀念,好以維持心情快樂,外貌自然會好;凍齡的秘招還有「吃飯只要7分飽就好」,翁倩玉笑說:「很多人說要吃到8分,都已經到9分了,7分就要停下來,胃才不會有太大壓力,身體會不好。我們的身體有氣,假設身體不好,氣就會跑到那個不好地方去,修理那個地方,那身體其他的氣在哪?沒有了,所以不可以生病。」

翁倩玉穿高跟鞋耍俏皮,體態輕盈。(圖/黃城碩攝)

翁倩玉直言心情開心,免疫系統就會強,而她絕對不吃生奶、牛肉、冰的來養生,炸物少吃、不喜歡甜點,「偶爾吃一下甜點,覺得很好吃,不會每天都想吃。喝水也要常溫,不可以太燙,舌頭會燙到」。
 

翁倩玉相當活潑,姿勢百變。(圖/黃城碩攝)

這次回來台灣,翁倩玉約見了美術老師廖修平,以及擁有日本血統的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還稱讚對方非常紳士,「我們是在10年前遇到的,他是一位很帥的男生」。至於藝人朋友,翁倩玉表示回台時間匆忙,朋友們也都忙,所以沒有特別約。

更多新聞:庹宗康目睹「大哥急救無效」情緒崩潰 庹宗華罕提喪母痛:很怕收工

翁倩玉的畫展將在台南美術館舉行。(圖/黃城碩攝)

多年未在台灣推出作品,被問是否有新計畫?翁倩玉語帶保留地說:「當然囉,這樣看製作人怎麼想,我本人這次跟大家見面,就是想被發現翁倩玉還在。演唱會也還在談,明年有機會,或是後年,所以身體要健康,喉嚨要保持。」翁倩玉近年熱愛創作版畫,11月18日到12月17日將於台南市美術館1館展出「無限II 倩玉的版画世界」,她預告會親自現身,希望可以跟粉絲們有近距離接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翁倩玉#皺眉頭#無限II 倩玉的版画世界#演唱會#廖了以#女人我最大#日本#旅日巨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70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