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zone子翔驚傳重病送急診 陷低潮「最新病況」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4:13
Ozone為團綜推出主題曲〈陪你Sha La La〉。(圖/索尼音樂提供)
Ozone為團綜推出主題曲〈陪你Sha La La〉。(圖/索尼音樂提供)

Ozone將於10月20日開播的團體實境綜藝《Ozone夏日青春冒險》,特別為團綜推出主題曲〈陪你Sha La La〉,回想錄音過程,文廷和佳辰提到當時腦中都是大家在團綜裡一起吃喝玩樂、克服恐懼的畫面,想著團員們一起創造的美好回憶,整個狀態很放鬆,內心也覺得很感動。平時作為活力團寵的子翔,因生病在醫院掛急診,缺席首次錄音,他擔心因狀態不佳無法呈現出最好的作品,一度陷入低潮,讓成員都十分掛心,尤其煥鈞一有空檔便會上前關心他的狀況,幸好最後子翔在團員們的陪伴和打氣下,身體逐漸恢復,順利和大家一起完成這首歌曲。

更多新聞:安迪愛兒不忍了!遭酸民DISS樂團 硬起來怒嗆反擊

 

子翔因生病掛急診。(圖/adidas Originals提供)

歌詞由夢想系作家城旭遠為Ozone悉心打造,饒舌歌詞則由團內老么哲言親自創作,如同歌詞所寫的「Just put it all 鎖進了抽屜裡 Make a wishlist 可能只是Maybe 怪我錯 瘋狂般的的叛逆」,在歌曲中不但能充分感受到少年帶有叛逆調皮的青春熱血氛圍,也有著滿滿屬於Ozone以及O.A.O.(粉絲名)們的約定和回憶。

更多新聞:離婚3年多!前元祖少奶奶臉冒「吻痕」被拍 傳新戀情說話了

 
Ozone將於10月20日開播的團體實境綜藝《Ozone夏日青春冒險》。(圖/adidas Originals提供)

近期Ozone再度和adidas Originals合作,參與「一雙經典千種原創故事」形象視覺拍攝,6位成員帥氣入鏡,品牌於10月1日到10月30日在熱鬧的西門町徒步區設置形象廣告,佈滿Ozone的形象街旗與看板十分吸睛,許多粉絲也前去拍照留念,展現Ozone的高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Ozone#夏日青春冒險#陪你#子翔#煥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06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