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雪芙手技太強!男星當眾起「生理反應」 她竟主動喊價獻身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16:54
體驗純按摩技術太好劉俊謙忍不住,郭雪芙嘆太難手痛5天。(圖/Netflix提供)
體驗純按摩技術太好劉俊謙忍不住,郭雪芙嘆太難手痛5天。(圖/Netflix提供)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17)日釋出奇葩戀愛組花絮影片、和三張CP海報,曝光三組不同尋常的愛戀故事。郭雪芙與劉俊謙主演的單元「站一個晚上」,由劉俊謙所飾聽障外送員大俊,這天他滿心期待享受與心儀已久的按摩女郎一夜春宵的按摩服務,不料該女郎早已離職,改由郭雪芙所飾按摩女師傅楊蒨蒨服務,而劉俊謙在郭雪芙按摩的同時起了生理反應,碰巧郭雪芙正遭遇被經濟壓垮的處境,竟提出喊價願意服務,就這樣單身男子碰上單親媽媽開啟一段奇妙的非典型戀愛故事。

更多新聞:庹宗康目睹「大哥急救無效」情緒崩潰 庹宗華罕提喪母痛:很怕收工

 

郭雪芙、劉俊謙主演單元「站一個晚上」。(圖/Netflix提供)
對於飾演按摩師傅的郭雪芙,為詮釋專業的按摩師,特別找師傅學習,感嘆對這個職業覺得既辛苦又佩服:「記得當天按摩完痛了至少4、5天,整支手臂都是痛的,連舉手拿東西都不行,真的覺得這個職業是需要技巧跟技術,蠻困難的。」劉俊謙則認為大俊的個性不是「ㄎㄧㄤ」,而是非常單純的在追求愛與被愛的感覺,第一次嘗試飾演聽障人士,劉俊謙也下不少功夫去練習需要的手語、手勢:「我會需要去抓他們怎麼去看、去聽,怎麼去感受這個世界。」

更多新聞:庹宗華拿命拍戲!老父吐8字惹鼻酸 「同框劉德華」畫面首曝光

與林柏宏首度合作就在泳池親密煲愛,Lulu驚嘆天公作美適合戀愛。(圖/Netflix提供)
林柏宏和Lulu(黃路梓茵)詮釋的「你的顏色」單元,故事講述林柏宏演出的髮型設計師徐沛明,注意到剛上捷運的老奶奶沒位子可坐,於是他提醒坐著閉目養神的女士可以讓座,此女士正是由Lulu飾演的王寶琳為一名YouTuber。不料Lulu卻拿出拐杖緩慢起身,她其實是位盲人。為表達歉意林柏宏邀約Lulu去海邊散步,兩人度過了一個浪漫的午後時光。原本以為將就此展開一段甜甜的戀愛,沒想到林柏宏給的溫暖不只Lulu一人,謊言讓愛情的甜,多了許多酸味。
 

Lulu、林柏宏主演單元「你的顏色」。(圖/Netflix提供)
林柏宏認為沛明的多情是有原因的:「他很需要被愛,所以他以為他要給出很多的愛,才能獲得。」對於第一次合作,林柏宏表示看到有別於主持人的、不一樣的Lulu很新鮮,也很有默契。Lulu則對兩人親密的泳池戲印象深刻:「拍攝當天天公作美,泳池水面波光粼粼、夕陽西下,加上徐徐陣風吹來,完全就是適合戀愛的天氣。」
 
謝欣穎穿越10年前趕上三級警戒,撞見外星人章廣辰大膽談奇葩戀。(圖/Netflix提供)
「天外飛來」的單元也講述了一場意想不到的戀愛巧遇。謝欣穎飾演的三十歲小說家姚之璇,在某一天醒來後,意外發現自己從20歲的靈魂穿越到2020年,在臺北市宣布三級警戒的這天,搶衛生紙時遇上章廣辰飾演自稱是外星人的林宥德。對於自己要詮釋20歲的女孩,謝欣穎笑說:「我盡可能讓自己把活潑的那一面、私底下可愛的一面拿出來。」對於要飾演外星人,章廣辰坦言沒有去思考這件事情的真實性,他覺得:「這段戀愛就是真真假假、如夢似幻,不知道哪一個才是真實。」謝欣穎也大膽發言:「我是穿越來的、你是外星人,那我們談一場戀愛,然後再一起毀滅,你不覺得很浪漫嗎?」更看見花絮中兩人接吻但章廣辰竟昏倒的畫面,令人好奇穿越時空的女孩與外星男孩的愛戀會如何發展?《此時此刻》11月10日全球Netflix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etflix#此時此刻#郭雪芙#劉俊謙#林柏宏#黃路梓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6

0.1828

0.3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