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現17年前經典歌!戴佩妮曝遭改「1個字」秒變愛情觀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3:34
戴佩妮近期錄製湖南衛視《時光音樂會-老友記》。(圖/仁仁娛樂提供)
戴佩妮近期錄製湖南衛視《時光音樂會-老友記》。(圖/仁仁娛樂提供)

戴佩妮近期錄製湖南衛視《時光音樂會-老友記》,擔任時光音樂人的她,在近期播出的節目中,她不畏挑戰再接再厲,改編舊作〈淡水河邊〉,呢喃式的獨特嗓音,一開口便令人醉心不已,悠悠輕柔地唱出40+在愛情中「為我快樂因為我值得」的釋然。

更多新聞:安迪愛兒不忍了!遭酸民DISS樂團 硬起來怒嗆反擊

 

戴佩妮重新演繹〈淡水河邊〉。(圖/仁仁娛樂提供)

談起〈淡水河邊〉創作背景,是17年前戴佩妮的作品,她提到有時創作者會把季節、場景寫進歌裡,就像寫日記一樣,於是她把淡水河邊的場景透過音符寫成歌,不過有趣的是,她印象深刻當年這首歌的最後一句歌詞,本來是「因為你值得」,後來陳子鴻老師幫忙改詞,改成了「因為我值得」,當時陳子鴻老師曾對她說:「為什麼你每次寫歌,好像只要對方好就好了,你都不是那麼重要?」於是他提出幫她改一個字的想法,她透露:「我覺得老師在那一次幫我改了之後,讓我自己在感情的路上有一個新的看法,覺得我好像也可以帶給別人快樂,而不是只是躲起來,看人家幸福快樂的感覺。」一字之別,讓〈淡水河邊〉有了對愛情全然不同的看法。

更多新聞:離婚3年多!前元祖少奶奶臉冒「吻痕」被拍 傳新戀情說話了

 
戴佩妮在大陸各地舉辦「隨風所遇」演唱會。(圖/仁仁娛樂提供)

而近期的她,除了節目錄製之外,更在大陸各地舉辦「隨風所遇」演唱會,剛結束杭州演出的她,接下來還有廣州、武漢、長沙、瀋陽、深圳、北京等城市蓄勢待發,戴佩妮也將解鎖更多城市,與歌迷朋友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戴佩妮#老友記#淡水河邊#時光音樂會#隨風所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83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