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走鐘獎典禮出現「薄紗正妹」 下身露到剩內褲!本尊神到了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3:14
關關。(圖/翻攝自IG)
關關。(圖/翻攝自IG)

一年一度YouTuber界的重大典禮「走鐘獎」,於本月14日登場,不僅齊聚各路人氣YouTuber,也出現許多令人嘆為觀止的服裝。就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觀賞走鐘獎典禮直播時,看到鏡頭拍到台下一名戴著黑色口罩的馬尾正妹,穿著低胸薄紗裝,下半身搭配激短熱褲,而神人也曝光了該正妹的真實身分。

更多新聞:「走鐘獎」工作人員藏超兇身材 遭起底真實身分曝光!擁82萬訂閱

 

關關是「上班不要看」成員之一。(圖/翻攝自IG)

原來,該薄紗正妹其實正是擁有25萬訂閱數的「上班不要看」成員之一「關關」,當天她身穿全黑皮革低胸馬甲,搭配下半身的緊身短褲,讓完美的身猜曲線一覽無遺,另外,關關也配上開高衩的紗裙設計,整體若隱若現,相當性感。

更多新聞:《女鬼橋2:怨鬼樓》超毛! 看完竟被鬼壓床到半夜三點

 
關關與小士。(圖/翻攝自IG)

不過,其實關關早已名花有主,她在今年1月於個人在IG上公開喜訊,分享自己與老公小士的照片,直說:「我們結婚了!」她也透露,兩人在相戀期間,因不想被打擾決定低調交往,而小士在去年4月求婚成功,中間剛好工作較忙,直到去年12月、同時也是交往2週年才登記結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走鐘獎#正妹#性感#關關#上班不要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92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