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漢聲前妻鄭雲燦背景起底!先倒追成偶像老婆 再收服台灣2大男星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4:39
鄭雲燦(中)曾和陳昊森、周湯豪傳緋聞。(圖/翻攝自陳昊森、歐漢聲、周湯豪臉書)
鄭雲燦(中)曾和陳昊森、周湯豪傳緋聞。(圖/翻攝自陳昊森、歐漢聲、周湯豪臉書)

當年,鄭雲燦作為「歐弟」歐漢聲的鐵粉,先是在微博成功捕獲偶像的心,再從粉絲倒追成偶像老婆,然而從布拉格皇宮的盛大婚禮到意料之外的離婚,接著又爆出與台灣2大男神的緋聞,鄭雲燦的愛情路似乎充滿戲劇般起伏。
 
過去鄭雲燦在北京一家知名廣告公司擔任要職,為了接近心中的男神歐弟,她透過製作人林仕鵬要到男方的聯絡方式,但最終卻在微博與歐弟搭上線,林仕鵬曾打趣表示,「妳終於如願以償嫁給妳的男神」、「微博應該就是妳的月老吧。」

 
 
2人的戀情進展神速,交往4年後,於2015年選擇在捷克布拉格皇宮補辦浪漫婚禮,婚後育有2位可愛的女兒;然而,好景不長,經過6年婚姻生活後,2人於2021年宣布離婚,對於這突如其來的消息,外界議論紛紛,而歐弟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我們經歷了6年多的磨合和溝通,但很遺憾2人還是無法找到更適合的相處模式」,不過他也強調,與鄭雲燦是友好分手,雙方不當怨偶,好聚好散。

鄭雲燦喜歡健身、騎重機,身材相當好。(圖/翻攝自鄭雲燦IG)

更多新聞:中職/女神安芝儇親督軍 超兇女黑豹入列台鋼啦啦隊培訓
 
 
離婚後的鄭雲燦沒有選擇回到大陸,而是留在台灣繼續生活,但這段時間,她的感情生活再次成為媒體焦點,首先,在離婚的同年,鄭雲燦就被週刊爆出與新生代男星陳昊森騎重機約會,不過陳昊森始終保持低調,未公開回應此事。
 
而今年四月,鄭雲燦與另一當紅男星周湯豪的緋聞更是升級,從單獨約會、共抽電子菸,到使用相同手機殼,這一連串的行為均被解讀為2人之間已有超出普通朋友的親密關係,而媒體更爆料,鄭雲燦與周湯豪的約會其實不止一次,而且為了避免引起注意,2人會刻意分開行動。

鄭雲燦非常有個人魅力。(圖/翻攝自鄭雲燦IG)

更多新聞:娶回小17歲女偶像「遭疑搞援交」 新婚1年她癌末「結局超催淚」
 
從微博的戀情到短暫婚姻,再到緋聞連連,鄭雲燦的每一步都受到大眾熱切關注,眾人也好奇她究竟擁有什麼樣的魅力,能夠收服台灣2大男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雲燦#歐弟#歐漢聲#粉絲#離婚#誹聞#周湯豪#陳昊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82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