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肉價格回穩?南北連鎖雞排店陸續降價 10月份起減5元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4:17

物價持續飆漲,不過十月份起,南北都有連鎖炸雞店調降價格,南部的店家從75調降回70元,而北部店家從85降回80元,理由都是反映成本,雖然根據農業部的價格查詢系統,土雞價格從七月份起持續往上走,肉雞則是持平,因此聽到有人降價,其他店家都覺得有些驚訝。

圖/TVBS

 
剛炸好的雞排,金黃油亮可口誘人,重點是現在起,每片還降價5元,也讓民眾驚訝不已。

南部連鎖雞排加盟業者:「他(總公司)原來漲到75元呀,問題是我沒有漲呀,我就是一樣都只有賣70元而已。」

原來這間高雄發跡的連鎖雞排店,16號在官網貼出公告,表示雞肉價格回穩,所以決定醬雞排品項價格,從75元調降回70元。

 
記者vs.雞肉攤商:「現在雞肉有降價嗎,也沒有呀,也沒漲也沒降價,一個多月前有漲五元,之後價格就固定了。」

便當店業者:「雞肉就目前來講,我還沒有聽到有降價的。」

圖/TVBS

不管是市場的雞肉攤,還是其他雞肉便當業者,都感受不到雞肉降價,但不只南部的連鎖雞排店家降價,就連台北信義區這間連鎖雞排店,同樣在月初公告,因雞肉價格趨於穩定,雞排調降為80元,就連鹽酥雞也跟著調降。

南部連鎖雞排總店業者陳小姐:「在過年的時候就有漲價一次,那時候是因為美國禽流感,所以波及台灣的肉價,後來到年中間,換成是台灣的禽流感,從中秋節開始到雙十節,那我們在觀望,目前的程度上來講,降5元應該是可以的。」

圖/TVBS

南部連鎖業者強調,他們使用的是國產生鮮雞肉,確實因成本降低,才跟著降價,而根據農業部的價格查詢系統,過去一年,國內肉雞的產地價,從每公斤57塊多漲到63塊多,只有七月至今,調降約5毛錢,另外土雞的產地價,更是從每公斤78塊多漲了近十元,但不管什麼原因降價,對消費者來說都樂觀其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物價#調降#雞排#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24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