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8歲金鐘影帝重摔昏迷 鄰居驚見他「倒臥路邊」緊急送醫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8:27
勾峰1986年憑藉《幾度夕陽紅》成為金鐘影帝。(圖/趙世平攝)
勾峰1986年憑藉《幾度夕陽紅》成為金鐘影帝。(圖/趙世平攝)

78歲資深演員勾峰1986年憑藉《幾度夕陽紅》成為金鐘影帝,時隔36年他再度以《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獎,他今(17)日出席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分享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意外透露1年前跌倒昏迷,被鄰居發現緊急送醫。

更多新聞:專訪/庹宗康目睹「大哥急救無效」情緒崩潰 庹宗華罕提喪母痛

 

勾峰相隔36年再度入圍金鐘獎。(圖/趙世平攝)

勾峰將與《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劉冠廷、《她和她的她》李程彬、《額外旅程》莊凱勛、《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尾號1314》藍葦華搶獎,近年已鮮少接戲的勾峰,當初被《誰說媽媽像月亮》律師「高秉涵」一角吸引,導演王小棣也鼓勵他接演,卻被老婆苦勸「年紀這麼大不要再演戲,不要開玩笑」。

更多新聞:快訊/賴佩霞遭指功成身退!首現身嚇到背對鏡頭 快閃吐「9字」

 
勾峰先前在家跌倒。(圖/趙世平攝)

老婆會如此擔心,一方面是因為勾峰去(2022)年在家中意外摔傷,喪失平衡感,就怕不方便演戲,「我摔倒後當場昏迷,我甚麼都不知道,被鄰居看到,警衛打電話叫救護車,我太太在廚房做飯,沒發現我,幸好我掉到牆外,我掉到牆裡,今天就不可能跟各位見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金鐘58#誰說媽媽像月亮#勾峰#茁劇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955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