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女神安芝儇親督軍 超兇女黑豹入列台鋼啦啦隊培訓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3:55
韓國人氣啦啦隊員「國民女神」安芝儇加盟台鋼雄鷹WING STARS。(圖/翻攝自WING STARS臉書)
韓國人氣啦啦隊員「國民女神」安芝儇加盟台鋼雄鷹WING STARS。(圖/翻攝自WING STARS臉書)

中職台鋼啦啦隊「Wing Stars」雛形出爐,稍早公布30名培訓成員,同時也有人氣票選,接下來這群素人選手自11月起,將投入為期三週的合宿集訓,將由日前宣布加盟Wing Stars的「最強外掛」安芝儇擔任培訓指導教練,以學姊之姿傳授韓式應援的技術與心理素質養,昨天在黑豹旗棒球賽登板投球的女黑豹汪以馨也入列。

女黑豹汪以馨入列台鋼雄鷹啦啦隊。(圖/翻攝汪以馨IG)

 

台鋼啦啦隊培訓成員出爐。(圖/台鋼球團提供)


安芝儇今年26歲,過去曾隸屬於樂天巨人啦啦隊,是韓職第3代啦啦隊的代表性人物之一,10月初正式官宣加入台鋼啦啦隊。安芝儇高中時開始加入啦啦隊,雖然靠著出色的舞蹈實力、姣好的外貌和身材以及親和力,擁有跨越國際的超高人氣。但她在去(2022)年遇到瓶頸,決定勇敢擁抱人生轉捩點,將事業版圖跨足至台灣,生涯中從未穿過綠色球衣的安芝儇,在收到台鋼集團贈送的台鋼雄鷹客場球衣時,情不自禁地驚呼「超喜歡」。

台鋼啦啦隊30位培訓成員出爐。(圖/台鋼球團提供)

 
 
「Becoming WING STARS台灣鋼鐵集團啦啦隊選拔」,徵選門檻不限國籍、性別、年齡,祭出保障年薪50萬元的條件,初選階段吸引419位參賽者報名,歷經初選評比、為期三天的新秀複賽,今(16)天首次公開以素人為主體的30位專屬培訓成員,除了應援及舞蹈的訓練內容,更集結超級偶像冠軍歌手林宗興、資深廣播主持人及媒體人王介安,以及伊林娛樂專業師資,從歌唱、口語表達、儀態、彩妝…等多元面向,全方位奠定成員基礎實力。

韓職「國民女神」安芝儇被稱為「最強外掛」。(圖/翻攝自安芝儇 IG)


30位培訓成員獲選進入Wing Stars啦啦隊專屬培訓後,將針對成員們培訓期間的綜合表現進行評鑑篩選,遴選出晉級正式決選的選手,參加12月9日的決賽,成員們將卯足全力,力拚站上台鋼應援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以馨#黑豹#女黑豹#安芝儇#啦啦隊#應援#台式應援#台鋼雄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04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