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尼斯事務所正式落幕!Hey!Say!JUMP這出道曲「永不再唱」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3:15

隨著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宣布17日改名,總公司招牌已經拆下,傑尼斯商店也在最後一天營業後拆除,各地粉絲前往紀念,旗下男團紛紛宣布改名,「Hey!Say!JUMP」更是因出道曲的歌詞涉及相關字眼,決定今後永遠不再演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批粉絲,聚集在傑尼斯商店外,拿著手機紀錄下眼前景象,因為16日是最後一天營業。

粉絲拿著周邊,店外拍照留下回憶,因應17日傑尼斯事務所,正式改名為SMILE-UP.,大阪、福岡、名古屋三家商店,拆除閉店。

傑尼斯新任社長東山紀之:「為了表明我們和強尼完全分離的決心,我們將在10月17日,將公司名稱改為SMILE-UP.。」

 
2日宣布改革,事務所大樓外牆的logo,也完成拆除工程,旗下藝人面臨改名衝擊。

網友捕捉增田貴久的IG,在17日凌晨0點,自我介紹將傑尼斯事務所刪除,並把IDOL改成不朽的IDOL,如今藝人團名與傑尼斯有關,都不能再使用,只是「Hey!Say!JUMP」宣布這決定。

歌曲《UltraMusicPower》:「J Join Together U Universe,M Music Pand peace。」

成軍16年的人氣團體「Hey!Say!JUMP」,出道歌曲《Ultra Music Power》,唱到這句「Johnnys'」,因此宣布「今後不會再唱」,讓粉絲紛紛PO出影像做紀念。

"Sexy Zone"也是名字,沒有傑尼斯,但因為擔心難以進軍國際,同樣告知粉絲將會改名,如今日本大企業也紛紛切割,電視台節目只要用上,「傑尼斯」都改名處理,昔日光彩的代名詞,成人人閃避的大地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改名#招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02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