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聖節應景必追!Netflix推「驚嚇指數破表區」

記者 蔡明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2:52
《惡靈屍控》劇照。(圖/Netflix提供)
《惡靈屍控》劇照。(圖/Netflix提供)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今年Netflix特別整理一系列萬聖節驚悚、詭譎片單。作品涵蓋亞洲與西洋作品,讓期待萬聖節的你,除了扮裝、要糖果以外,還能在家追劇不無聊!若今天(17日)點開Netflix,還可以看到驚嚇指術破表專區。包含12大專區:「此處陰氣極重」、「血腥畫面少點,恐怖程度不減」、「喪屍、吸血鬼與食屍鬼」、「萬聖節最愛」、「青少年恐怖片」、「少為人知的恐怖佳片」、「萬聖節親子特選」、「現代恐怖經典」、「連續殺人魔」、「萬聖節喜劇」、「恐怖更上層樓」、「巫術和黑暗藝術」、「深奧的恐怖片」、「令人寒毛直豎的驚悚片」、以及「魔鬼恐怖片」,讓Netflix陪你一起度過萬聖節!

《惡靈屍控》劇照。(圖/Netflix提供)

《惡靈屍控》描述被惡靈附身的漢娜,在驅魔的過程殺死一名神職人員,而強大的惡靈漸漸吞噬她的靈魂…數月後,曾經擔任刑警的梅根瑞徳(雪米契爾 飾)在市區醫院的停屍間工作,在她收到一具身體扭曲的屍體後,梅根開始經歷一連串的恐怖事件,並逐漸發現這具屍體可能已經被惡靈的力量佔據....

 
《返鄉》劇照。(圖/Netflix提供)

1999年,一座小鎮上,受刑恐怖分子的妹妹與一名刑警合作,著手調查數卷拍到連續命案的詭異錄影帶。《返鄉》是一個以邪教題材為主軸的懸疑驚悚劇。敘述在1999年追蹤小鎮裡發生的連環殺人事件的刑警崔炯仁(劉在明 飾)和身為姑姑正在四處尋找失蹤姪女的趙靜賢(韓藝璃 飾),兩人一起反抗恐怖分子趙京浩(嚴泰九 飾)、揭開被隱藏的事實與真相。
《惡魔刑事錄》劇照。(圖/Netflix提供)

《惡魔刑事錄》劇情描述在紐約市,一連串駭人的兇殺案籠罩整座城市,警官(艾瑞克巴納 飾)決定親自調查這些案件,卻因許多無法解釋的疑點而感到困惑。隨著調查的進展,靈異事件不斷發生,甚至危及到警官的妻子和女兒的生命安全。為了解決案件,他決定與神父聯手進行一場驅魔儀式,卻驚覺邪靈的最終目標竟然是他自己……
《迷離夜蘇活》劇照。(圖/Netflix提供)

由《玩命再劫》導演、也是擔任漫威《蟻人》編劇的埃德加·懷特執導的這部心理驚悚片《迷離夜蘇活》。故事關於一個時尚設計系學生,神祕地回到1960年代,她在那裡遇到她的偶像一位閃亮耀眼的歌手,但1960年代的倫敦並非表面上看來的那樣,而這場華麗的夜間幻夢很快地開始一步步崩壞......
 
《噬血真愛》劇照。(圖/Netflix提供)

在吸血鬼與人類共存的世界中,擁有讀心超能力的路易斯安那州餐廳女侍邂逅了一位有意思的陌生人,她的生活從此天翻地覆。一位小鎮上的酒吧女服務生,特別的是,她有讀心術可以聽到人們的心聲,但這個特異功能不但讓她備受困擾,更令她好幾次談戀愛失敗。當她與Bill Compton相遇時,她驚訝地發現她居然聽不見對方內心的聲音,後來才發現Bill其實是一個吸血鬼...奇幻影集《噬血真愛》,Netflix一口氣上線7季,讓觀眾大呼過癮!
《驚聲尖叫 4》劇照。(圖/Netflix提供)

席妮·皮斯考克成為專攻自我療癒的作家。她來到伍茲伯勒宣傳書作,與老友再度歡聚,過去另一個熟悉的面孔卻在此時再度現身。距離面具殺人魔的最後狙殺已經過了十年,席妮(妮芙·坎貝爾 飾)曾多次逃過死劫,但始終擺脫不掉內心的陰霾。如今她將自身恐怖經歷付諸文字而成為暢銷作家後,然而噩夢卻在此時再度降臨,面對更加殘暴冷血的殺人手法、更難以預料的真兇動機,他們必須在殺人魔找上門前,摸索出已全盤翻新的求生法則,解開新一代面具殺人魔所設下的死亡詭計,共同迎戰這彷彿來自地獄的恐怖詛咒!
《邪厄》劇照。(圖/Netflix提供)

好房客忽然變邪惡?房東赫然發現自己深陷邪教威脅,不僅先生沉迷其中,女兒也變成目標。一對恩愛的夫妻,將房屋出租後接到鄰居投訴這家人的詭異行為,除了半夜誦咒儀式,更發現屋內還有血跡繪製的神秘符號,以及陰森的祭祀儀式,為了逃出恐懼,妻子將不惜一切代價尋找真相。改編自真實租屋事件,由泰國鬼片教父索分·沙達菲斯執導,2004年《鬼影》堪稱是泰國鬼片的巔峰,2023年索分·沙達菲斯再度帶來精彩無比的《邪厄》,更是讓觀眾愛不釋手。
《梵蒂岡驅魔士》劇照。(圖/ Netflix提供)

西班牙的一座古老修道院傳出小男孩遭惡魔附身,梵蒂岡首席驅魔士前往調查,驚覺這次要對抗的邪惡力量比以往更加強大。改編自歷史上駭人聽聞的魔鬼附身真實案例,由《神鬼戰士》男星羅素·克洛飾演梵蒂岡首席驅魔士-阿摩特神父,他曾受到教廷眾人的質疑,直到阿摩特神父看到性情大變的小男孩的詭異行為,甚至是反芻出紅色小鳥,才讓他開始懷疑邪惡附身的背後似乎藏有更大的陰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聖節#片單#恐怖片#netflix#追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794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