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演員成人質!手臂重傷開刀3小時 哈瑪斯公布影片

記者 郭穎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6:07

哈瑪斯衝進以色列擄走人質,現在哈瑪斯首度宣稱,大約有兩百五十人在他們的手中。其中一名以色列裔法國女演員,因為參加音樂祭被抓走,她的右手臂嚴重受傷,還經歷三個小時的手術。在她失蹤後,各界都在找她,如今出現在哈瑪斯官方公布的影片中。

圖/翻攝twitter @aprachile

 
剛結束三個小時的手術,躺在床上表情痛苦醫師正在一旁替他進行包紮,可以看到她的右手臂上有一道長長傷口,原來這名女子是被哈瑪斯帶走的21歲以色列人質米亞。

衝突爆發後她就音訊全無各界都在找她,各大社群網站都能看見尋人啟事,原來這名人質是以色列裔法國人,曾當過演員在當地小有名氣,7日參加音樂祭被哈瑪斯民兵帶走,但像這樣被抓走的人有多少。

哈瑪斯卡薩姆旅發言人Abu Obeida:「但我們確認,猶太復國主義對建築物和房屋的殘酷侵略,以及在沒有警告的情況下,對建築物的轟炸,迄今已導致其中22人喪生。」

 
哈瑪斯發言人宣稱初步估計,他們手上的人質在200到250人之間,甚至更多,其中卡薩姆旅大約就有200人,不過以色列軍方認為數量沒有這麼多。

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Daniel Hagari:「我們已經通知了199名人質的家人199名人質,人質問題是國家最高優先事項。」

以色列估計被擄走的人數在200人以下,但人質的狀況無從得知。

CNN主播Erin Burnett:「人質數增加到199人,比前幾天多了40多人,以色列軍方也不確定多少人是死是活,以軍給的訊息是,相信一些人質可能已死,可能死在以色列到加薩路上,可能有十多人死於空襲,但都沒有獲得證實。」

鏡頭來到巴黎猶太組織在街道上,貼滿被哈瑪斯扣押的人質照片。

各界都希望被擄走的無辜平民可以盡快被釋放,並且平安無事。以色列也動員了網軍,數百名電腦高手蒐集失蹤者情資,透過臉部特徵還是影像和聲音,比對動作數據分析,交叉比對哈瑪斯公布的影片,確認失蹤的人是不是已經成為人質,要想辦法從哈瑪斯手裡救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人質#失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0847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