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演唱會驚見「藍白合」旗幟!以色列官方誤認相挺 本人急澄清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3:37
紅粉佳人正在舉行夏季嘉年華巡演,卻無端捲入以巴衝突紛爭。(圖/翻攝自P!NK IG)
紅粉佳人正在舉行夏季嘉年華巡演,卻無端捲入以巴衝突紛爭。(圖/翻攝自P!NK IG)

以色列報復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組織哈瑪斯,連日在加薩走廊進行空襲,引發人道危機,各界名人也紛紛跳出來表態,不過也有無端捲入紛爭的名人,例如美國歌手紅粉佳人(P!nk),她的演唱會出現敏感的「藍白合」旗幟,以色列官方誤以為她支持以色列,發推文感謝她,結果紅粉佳人急忙澄清,強調那不是以色列國旗,最後以色列官方默默刪除該篇貼文。

以色列官方推特15日發文感謝紅粉佳人,並轉貼一則圖文,顯示紅粉佳人的演唱會出現「藍白色相間」的旗幟,認為她是在揮舞以色列國旗,以示力挺。

以色列官方推特誤以為紅粉佳人支持以色列,發文感謝她,這篇推文已刪除。(圖/翻攝推特)

 
結果,紅粉佳人昨(16日)嚴正發文:「這篇貼文可能會引起一些爭議,在這個時刻,甚至呼吸都可能引起爭議。」她表示,由於有人誤以為她在表演中揮舞以色列國旗,她收到很多威脅,但那根本就不是以色列國旗。
 
紅粉佳人發聲明澄清,那不是以色列國旗。(圖/翻攝@Pink推特)

紅粉佳人解釋,她在演唱會中出現的藍白色旗幟,是紐西蘭毛利人的「Poi旗」,而且是她早在夏季嘉年華巡演一開始就有的元素,那對毛利人和她來說都是美麗的象徵。

紅粉佳人更強調,她除了彩虹旗之外,不會在演出中懸掛任何旗幟來支持特定的人事物,最後她說:「我是人類,我的信仰是和平、平等、愛。我對世界的現狀深感痛心,我為眾生祈禱。」字裡行間充滿無奈。
 
粉絲貼出今年6月紅粉佳人演唱會的照片,當時就有「藍白」旗幟。(圖/翻攝@kelious81推特)

 
有不少粉絲貼出紅粉佳人6月時的演出照片,顯示那時就有出現「藍白合」旗幟,當時以巴戰爭尚未開戰,證明紅粉佳人說的話屬實。最後,以色列官方推特默默刪掉了那篇感謝紅粉佳人的推文。

而在發表澄清後,紅粉佳人昨也發聲明,表示因「家庭醫療問題」,她必須要延後17、18日在華盛頓州塔科馬的演出,向買票的觀眾道歉,被猜測因為無端捲入政治事件受影響。
 
更多鏡週刊報導
【以巴戰爭】超模吉吉聲援巴勒斯坦 慘遭以色列官方「恐怖圖威脅」
【以巴戰爭】美總統拜登即將前往以色列 布林肯證實了
【以巴戰爭】拜登稱攻占加薩「是錯誤」 以色列認同:僅採必要手段消滅哈瑪斯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巴勒斯坦#紅粉佳人#P!nk#加薩走廊#哈瑪斯#以色列國旗#以色列巴勒斯坦#黎巴嫩#以巴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809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