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形象翻轉!南柱赫《非法正義》成暗黑英雄 俞承豪為錢綁架好友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3:23

演員南柱赫雖然近期人在當兵,不過又有全新韓劇《非法正義》將上線,裡頭他飾演警校高材生,要為社會的弱勢受害者申冤;另外俞承豪主演的戲劇《交易》,則是以一起百億綁架案為主題,作品日前在釜山影展搶先播出,頗獲好評。

圖/翻攝yt Disney Plus TW

 
韓劇《非法正義》:「法律總有漏洞,現在讓我來填補那些地方,這樣,就是正義。」

年幼時曾目睹母親遇害,又經歷一連串司法不公,南柱赫心中,種下復仇的種子,努力成為警校高材生。

韓劇《非法正義》:「法律無法制裁的那些罪孽,有人正透過暴力執行,現在人們,想要的就是這種暗黑英雄。」

 
他決定以暴制暴,為無處申冤的受害者們伸張正義,在韓劇《非法正義》中,成為另類的無名英雄,一改暖男形象,儘管目前人在當兵,新作再加一。

劇中合作李浚赫,更將和劉智泰鬥智,動作場面華麗,和先前的《模範計程車》,更有異曲同工之妙,另外俞承豪主演的《交易》,則聚焦一件百億綁架案。

韓劇《交易》:「閔宇妳兒子,在我們手上,準備贖金來,喂,你真的想毀掉你的人生嗎。」

他和金東輝為了擺脫貧困,竟起心動念,拿富二代好友劉秀彬當人質,但對方母親也不是好惹的,尋找高手正面對決。

韓劇《交易》:「這是這次弄壞的吧,對,確定只有起口角嗎,對。」

作品這個月初釜山電影節上,公開118分鐘片段,更入選"On Screen"單元,緊湊劇情超吊人胃口,也讓年末追劇片單更有看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柱赫#韓劇#非法正義#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878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