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心疼!男星罹癌又痛失老母 現身悲訴遺憾「用生命主持」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07:25
陳凱倫因罹患扁桃腺癌開刀,今年6月又遭逢媽媽離世,日前主持活動時觸景傷情。(圖/翻攝自陳凱倫臉書)
陳凱倫因罹患扁桃腺癌開刀,今年6月又遭逢媽媽離世,日前主持活動時觸景傷情。(圖/翻攝自陳凱倫臉書)

65歲資深藝人陳凱倫曾拿下3座廣播金鐘主持人獎,去(2022)年11月他驚爆罹患扁桃腺癌末期,緊急開刀將惡性腫瘤切除,術後右頸留下12公分長的疤痕,每月還得定期回診追蹤,今年6月他又遭逢高齡95歲媽媽離世打擊,讓他悲慟萬分。日前他主持孝親活動,會後忍不住悲從中來,更在社群吐露遺憾之情。

更多新聞:陶晶瑩認證超派!麋先生讓阮經天也淪陷 放話無酬做這事

 

陳凱倫(左)日前主持孝親活動,敬業的他只能強忍悲傷上工。(圖/陳凱倫提供)

日前舉辦的孝親活動中,陳凱倫看到眾人替至親洗腳以表孝心,讓好不容易走出喪親之痛的他痛喊遺憾,「這樣的情景,主持這段感受特深,如今只有懷念了!」他也感嘆當時媽媽生病住院,每次他到醫院,都會帶著印傭幫媽媽按摩雙腳。

因懷抱著對媽媽的愛,陳凱倫主持當天特地搭配一身紅色中山裝加上棗紅牛仔褲、紅襪,「都是媽媽的最愛,我很清楚,若不是母親的愛, 這一大場我很難撐下來的!因為我是用生命在主持」,更表示這場主持工作是很艱困的挑戰,返家後他更因太疲累而躺了一整天。

 
更多新聞:金鐘58/2023金鐘獎亮點懶人包 主持陣容、表演嘉賓名單、直播時間一次看

陳凱倫跟媽媽感情很好,日前主持工作上也特別選了媽媽喜歡的紅色系服裝出席。(圖/翻攝自陳凱倫臉書)

這其實是陳凱倫抗癌重生後,首場主持大型戶外萬人活動,他坦言過程不易,像是和毅力拔河,加上開刀後體力、嗓子都還在恢復,他內心憂心不已,他除感謝主辦單位的全力協助外,也感恩經紀人老婆幫助他面對各種突發狀態。

粉絲也在他臉書留言「恭喜順利完成如此感人的大型活動,身體要好好保養照顧」、「凱倫大哥敬業的精神是我們學習的榜樣與模範,辛苦您了,祝您身體健康,平安喜樂」,他也一一回覆留言,感謝粉絲對他的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凱倫#資深藝人#廣播金鐘主持人獎#扁桃腺癌#喪親之痛#孝親活動#紅色中山裝#喪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26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