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生活陷困頓!「接派出所電話」傻了 暴哭整晚:救命錢沒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9:02
女星錢包遺失,雖找回來現金卻不翼而飛。(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女星錢包遺失,雖找回來現金卻不翼而飛。(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藝人嘻小瓜過去曾是TWICE成員周子瑜的舞蹈老師,後憑藉著精湛的舞藝和機智的反應,逐漸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熟面孔。時常會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近況的他,今(17)日在IG限時動態替女星友人抱不平,透露對方因不小心遺失錢包,裡面的「救命錢」全不翼而飛,讓她難過哭了一整晚。

圖/翻攝自嘻小瓜IG

 
嘻小瓜今天在IG有感而發,提到現在的人雖然「還算有良心」,撿到錢包會送去派出所、不會占為己有,但卻不會忘記要將錢全部拿走,且「一塊不剩」。原來,他因女星好友最近遭逢困難,卻不慎弄丟錢包,好不容易接到派出所電話,卻發現辛苦賺來的6000多元全沒了,讓她難過哭了一整晚,「又要再辛苦一陣子了」。

圖/翻攝自嘻小瓜IG

對此,嘻小瓜就表示,雖然對方拿回錢包已經很開心了,代表很多證件、信用卡不必重辦,省下不少麻煩與時間,但他仍認為,撿到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本就該物歸原主。他並提到,所謂的拾金不昧,應該是要等失主「主動」給紅包,而非自行拿取錢包內的現金當作「謝禮」,「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拾金不昧,我相信世界會更溫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嘻小瓜#拾金不昧#錢包#救命錢#女星#錢包遺失#6000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913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