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心破財!命理師警告「別用紅錢包」 小禎一句話神打臉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9:30
紅色錢包。(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紅色錢包。(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每個國家與地區,都有某些特定的忌諱,就像台灣多數騎士習以為常的「外套反穿」,看在泰國人眼裡就是不可饒恕的大忌。來自泰國的小玉,近來就在節目中透露,人生第一次被媽媽狠打,就是因為反穿外套。當時她曾納悶「有這麼嚴重嗎?」直到媽媽跟她解釋才知道後果,更脫口驚爆「死人才這樣」。

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路過喪家「念佛號保平安」? 專家揭反效果:反而找上你

小玉在《今晚開讚吧》透露,年輕時不懂事,偶爾會將外套反穿,直到一次被媽媽目睹,當場遭一陣毒打,「媽媽說那個不可以,她拿掃把、棍子一直打,我就不知道為什麼,想說有這麼嚴重嗎?」後來媽媽向她解釋,在泰國「只有死人會反穿衣服」,「因為泰國要燒遺體的時候,就是要給祂們滿穿衣服才可以燒」,也因此,當她第一次來到台灣,看到滿街騎士反穿外套,坦言真的嚇壞了。

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喝青草茶消暑?5種人不適合「如吞毒」 1招緩解中暑頭痛
 

另外她也分享,泰國還有一個都市傳說,就是「禁止在黃昏的時候睡覺」。小玉透露,過去她總是不信邪,直到一次因為太累不小心睡著,竟遭鬼壓床「差點起不來」,一直呈現半睡半醒的狀態,身體想動動不了、想尖叫也叫不出聲。後來問了媽媽才知道,這個時間是「阿飄出來的時段」,讓她從此不敢鐵齒。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女生必看!顧好「家中4風水」運勢超旺 梳妝台是重要財庫

此外,小玉也透露,在泰國「綠色」代表招財色,她也會隨身攜帶一些綠色的用品,或穿戴綠色的服飾。這讓主持人小禎想起過去在主持風水節目時,老師曾告知不要使用紅色錢包「代表『赤字』容易漏財」,但當時她心想「老師也真不了解我,什麼顏色錢包我都會花錢啊!」此話一出立刻引起眾人哈哈大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套反穿#忌諱#今晚開讚吧#遺體#禁忌#錢包#命理師#破財#招財#小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80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