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柏傑秀華麗身手! 窄小樓梯亮刀對決傅孟柏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8:43
王柏傑在《美食無間》飾演殺手,有不少動作戲。其中一場樓梯間的打戲最為困難。(圖/發起日影視提供)
王柏傑在《美食無間》飾演殺手,有不少動作戲。其中一場樓梯間的打戲最為困難。(圖/發起日影視提供)

由王柏傑、傅孟柏、簡嫚書、黃尚禾、柯叔元演出的影集《美食無間》,今(17)日發佈正式預告。有別於之前聚焦在令人垂涎的美食饗宴,最新預告曝光更多劇情細節和驚險刺激的動作,身分對立的雙帥傅孟柏、王柏傑被迫正面對決,上秒把酒言歡商討感情事,下秒飯友成敵人,持刀對決衝突一觸即發。

更多新聞:女星胸前「巨U」超震撼 透光倒影神大又圓!竟撞臉寶可夢

 

傅孟柏在《美食無間》和簡嫚書一起追查真相。(圖/發起日影視提供)

《美食無間》今發布正式預告,開頭可見傅孟柏和王柏傑站在雨中,感嘆說出:「如果他不是殺手,我也不是警察,可以一起在餐桌上吃著美食、大口喝酒,多好!」言語中充滿對這段禁忌友情的無奈。兩人餐桌上只有美食沒有公事,下了餐桌還是得面對江湖廝殺,導演奚岳隆端出美味佳餚,也祭出高潮迭起的動作戲,請出動作導演Jimmy(洪天祥)為主角設計不同風格的打法。導演奚岳隆表示:「我希望每招都能感覺拳拳到肉,打得爽快。」

更多新聞:張睿家近女色大破戒 遭濟公懲罰「卡在神桌下」

 
黃尚禾和柯叔元在《美食無間》裡面是死對頭。(圖/發起日影視提供)

其中王柏傑飾演的「影子殺手」黎子東肩負最多武打戲,除了出手要快狠準,力求以最俐落方式幹掉目標,特別的是他這次得「左右開弓」,兩手都得練習持刀打鬥,花了不少時間。其中一場樓梯纏鬥戲,更要在狹小空間與敵人激戰,高難度拍攝讓眾人都吃足苦頭。

傅孟柏飾演的警察朱坡性格魯莽、破壞力強大,主攻擒拿及柔道,特地學了「飛踢」技能制伏罪犯;簡嫚書飾演的菜鳥刑警吳薇特別擅長防身術,拿手強項是「過肩摔」,學生時期曾是田徑隊的簡嫚書,劇中也將展現驚人奔跑速度。《美食無間》定檔11月3日三立都會台每週五晚間首播,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愛奇藝國際版等平台同步跟播,11月5日華視播映,後續另有國際平台陸續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無間》#王柏傑#柯叔元#簡嫚書#黃尚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026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