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星騎車恍神!下秒「自撞分隔島」驚人傷勢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07:00
李又汝劇中被車撞倒臥在地。(圖/民視提供)
李又汝劇中被車撞倒臥在地。(圖/民視提供)

李又汝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介入劉至翰跟周宇柔的婚姻,狂耍心機讓觀眾氣憤難耐,到她社群平台怒罵「標準綠茶」,她坦言剛開始會走心不敢看。後來一位製作人告訴她:「壞人是整部戲的鑰匙,沒有他們把門打開,故事就會走不下去!」成功讓她放下情緒,也不排斥再演反派。

更多新聞:78歲金鐘影帝重摔昏迷 鄰居驚見他「倒臥路邊」緊急送醫

 

李又汝《市井豪門》被機車撞,想到之前車禍的陰影。(圖/民視提供)
最新劇情中,李又汝、王凱、元六等人在街頭拉扯,導致她在馬路旁被機車撞飛,場面相當驚險。現場除了有武術指導,李又汝也穿上防護裝備。卻讓她想起大學時期打工發生的車禍,當時因為睡眠不足,外送途中自撞分隔島,造成身上多處擦傷,她第一時間還想著沒有打翻飲料,不然一定損失更慘重,敬業回到店裡工作,等到下班才回家擦藥,也因為太晚處理傷口,導致膝蓋跟手肘到現在都還留著疤痕。

更多新聞:專訪/庹宗康目睹「大哥急救無效」情緒崩潰 庹宗華罕提喪母痛

李又汝上演車禍喬段相當驚險。(圖/民視提供)
談到這次的角色「李可馨」,李又汝直呼很有挑戰性,也很有可看性,尤其對手演員都很有默契,衝突戲碼都非常刺激,她憶起這場車禍重頭戲,要跟王凱拉扯,最後她狠踢對方的下體,笑說:「很怕真的踢到他的小凱凱,尤其聽人家說撞到那種痛是難以形容的!」讓她苦嘆比被車撞還難駕馭,緊張到腋下都濕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市井豪門#李又汝#王凱#車禍#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1108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