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曾為男星墮胎!小甜甜心碎認「想有個家」:我非常愛他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08:19
傳言小甜甜布蘭妮將出版的回憶錄中,提到自己曾為前男友賈斯汀墮胎一事。(合成圖/翻攝自@TheHalfBloodLad、@PopBase Twitter)
傳言小甜甜布蘭妮將出版的回憶錄中,提到自己曾為前男友賈斯汀墮胎一事。(合成圖/翻攝自@TheHalfBloodLad、@PopBase Twitter)

曾風靡全球流行樂壇、淡出演藝圈後,現年41歲的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頻有爭議消息傳出,無論是惹人非議的言行舉止,亦或是遊走在灰色地帶的自拍貼文,都讓人懷疑她的精神狀態是否出現問題;而如今更有知情人士指出,小甜甜布蘭妮即將發行的回憶錄《The Woman in Me》中,似乎爆出了她曾為緋聞前男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墮胎一事。

男星賈斯汀。(圖/翻攝自@justintimberlake IG)

 
綜合知名八卦媒體《TMZ》等外媒報導,知情人士指出,小甜甜布蘭妮將在回憶錄中,拋出「曾為賈斯汀墮胎」的驚天消息;據了解、兩人曾在1999年至2002年有段一段感情,甚至還懷上男方的小孩,不過最終不僅雙方協議墮胎,更是以分手收場。

據曾私下訪談小甜甜布蘭妮的消息人士指出,回憶錄中提及了她對賈斯汀的愛,更坦言在小在家庭、宗教等耳濡目染的影響下,她一直都被教導「不要墮胎」的觀念,可惜在發現自己懷有身孕、告知賈斯汀後,對方卻認為當時19歲的他們太過年輕「還沒有準備好」,因此儘管難以接受,也渴望能夠與其共組家庭,最終仍迫於現實無奈,在多次溝通過後協議墮胎。

小甜甜布蘭妮2001年釋出單曲《Everytime》。(圖/翻攝自@PopCulture2000s Twitter)

值得一提的是,消息傳出後迅速引起討論,不少粉絲也想到小甜甜布蘭妮在2001年釋出的單曲《Everytime》,不僅當時就被懷疑與賈斯汀有關,更在MV中帶過醫院產子的相關畫面,以及每當公開演唱此曲時,她都會稍顯激動、輕撫肚子的行為,引人驚呼原來一切都是有跡可循;不過截至目前為止,賈斯汀尚未針對此事做出任何回應,也並未回覆《TMZ》的聯繫。
 

小甜甜布蘭妮的回憶錄《The Woman in Me》將於10月24日出版,書名不僅呼應了2001年的單曲《I’m Not a Girl, Not Yet a Woman》,更透露是關於自由、名聲、母性、生存、信仰和希望的故事,預期將揭示演藝圈經歷以及監護權爭議等過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ritney Spears#Justin Timberlake#The Woman in Me#回憶錄#墮胎#交往#小甜甜布蘭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1024

0.2466